帶貨網紅確診!小鐘「無罩」站台1hr錄影急喊卡:4主持3人染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帶貨網紅確診!小鐘「無罩」站台1hr錄影急喊卡:4主持3人染疫

近來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幾乎天天都創下史上新高,各地都傳出染疫災情,而如今這一波疫情恐燒至演藝圈,小鐘(鐘昀呈)8日受邀出席網紅直播平台活動,全程1小時無罩站台,沒想到事後全場12人竟有8人確診,其中就包括了站在小鐘身邊的3個主持人,而小鐘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到阿里山錄製三立《愛玩客》,原本4天3夜的行程,第2天就接獲通知嚇得他連忙快篩,並緊急下山找醫院做PCR,消息傳出後,節目所屬的電視台,也做出官方回應。

1126082

▲小鐘陷入確診危機。(圖/翻攝臉書/ 小鐘 鐘昀呈

小鐘8日受邀到知名帶貨直播主「Halo-Mavis國際連線」的節目中站台1小時,隨著本土確診數飆高,老闆夫妻在11日一早要求所有員工做快篩確保安全,第一次結果全是陰性,豈料到了當天旁晚就有員工陸續出現不舒服症狀,再次快篩呈現陽性,最後出席8日活動的12人就有8人染疫,其中包含品牌老闆Mavis與老公H先生。

 

Mavis與老公H先生13日開臉書直播,向網友說明確診的來龍去脈,並表示當天收到陽性的結果後,隨即通知員工不用到公司上班,也緊急通知節目製作人詹奇鴻,不料根據《噓!新聞》報導,沒想到詹奇鴻得知後竟回應「很麻煩,還要出外景」、「基隆都宣布與病毒共存了」,甚至沒告知小鐘經紀人,因此小鐘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上了阿里山拍攝《愛玩客》外景。

1126084

▲Mavis與老公H先生13日開臉書直播說明確診情況。(圖/翻攝臉書/Halo-Mavis國際連線

小鐘在拍攝節目的第二天才得知消息,罕見動怒「沒人告訴我」,並在第一時間緊急通知「愛玩客」所有人員立刻做快篩,目前全部呈陰性;小鐘也表示自己打過3劑疫苗,身體目前沒有狀況,但為了安全起見已經暫緩外景錄製,下山到嘉義找醫院做PCR,對於詹奇鴻知情卻沒告知他接觸過確診者一事,他則坦言相當不理解。

1126083

▲小鐘對詹奇鴻知情卻沒告知一事感到不理解。(圖/翻攝臉書/ 小鐘 鐘昀呈

據《娛樂星聞》報導,當天陪同小鐘出席活動的小鐘姊姊表示,當初是在詹奇鴻介紹下,主持直播節目,沒想到對方竟沒有告知他們直播主確診一事,「小鐘氣死了還出外景,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真的沒辦法平復,我已經罵了詹奇鴻一頓,可能他工作也多吧,他覺得沒有很嚴重,但以我們來說這就是很嚴重的一件事,你不可以不告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