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豪宅曝光!內建溫泉池、投幣式KTV、影視廳1物郭董家也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廖老大豪宅曝光!內建溫泉池、投幣式KTV、影視廳1物郭董家也有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斥資500萬將奧迪TT RS改造為1100匹馬力的「打龜號」,6日以8.72秒打敗中國網紅「HG杰爺」,替台灣爭了一口氣,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事實上,廖老大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在打龜前一天還應粉絲要求公開600坪的億元豪宅,超狂裝潢驚呆粉絲。

1126079

▲ 廖老大的億元豪宅曝光。(圖/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廖老大5日開直播時,為了滿足粉絲要求,大方開箱自己的億元豪宅。廖老大透露,該社區只有11戶,其中6戶都是股票上市上櫃的大老闆,而他的4層樓豪宅約600坪,內部設計就花了200萬請設計師出圖,後續裝潢更是豪砸超過1億元。

1126081

▲ 廖老大家中有巨無霸百吋液晶電視。(圖/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而從直播中可以看到,廖老大家中有地下遊戲室、精品包收藏區、健身房、戶外烤肉區、露天溫泉、高爾夫球場、超大車庫等超狂設施,視聽室更是內有乾坤,除了擺著投籃機、彈珠檯、投幣式KTV和撞球檯等,還有一台要價260萬的巨無霸百吋液晶電視,全台灣只有3台,其中一台就在郭台銘的家裡。

1126080

▲ 投幣式KTV和地下遊戲室的各種設施。(圖/翻攝自 賽車教父-廖老大 / 臉書

另外,廖老大在經過老婆的同意後,曝光了超大主臥、浴室和更衣間,其中浴室還分為男女主人的各自區域,陽台還能欣賞美不勝收的夜景。不過,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廖老大家裡平時不煮飯,所以豪宅內的冰箱竟是空空如也,只有便利店的便當和飲料點心而已。

廖老大的豪宅內部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驚訝直呼:「阿娘喂~浴室比我家客廳還大」、「老大家大到像六福村餒」、「應該都請清潔人員來打掃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