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在即!品冠驚傳「舊疾復發」緊急就醫拄拐杖進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唱會在即!品冠驚傳「舊疾復發」緊急就醫拄拐杖進棚

「暖聲情歌王」品冠將於5月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為了宣傳演唱會而現身節目《聚焦2.0》,卻自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甚至舊疾復發,只好緊急求醫,直到進棚前一刻,都還需要拿著拐杖慢慢走。

1126096

▲ 歌手品冠在錄影前一天拉傷下背。(圖/翻攝自 品冠/臉書

現年50歲的品冠透露,他在錄影前一天陪妻子和兒女打羽毛球,跑來跑去讓他大感疲累,還不慎拉傷下背,但當時他不以為意,結束後還去打網球和上健身房,導致舊疾復發,隔天一早感到下背異常疼痛,根本沒有辦法下床。他無奈表示,為了趕來錄影,便匆忙到診所打消炎針,並拄著拐杖走進攝影棚錄影,相當敬業。

1126095

▲ 品冠自嘲是「骨科常客」。(圖/翻攝自 品冠/臉書

事實上,品冠自稱是「骨科常客」,2004年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時,因為臨時搭台倒塌,不慎從2樓墜落,導致右手手肘粉碎性骨折;2016年錄製遊戲實境節目時,又不慎重摔在地,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斷裂,結果當時被迫緊急調整2天後的演唱會流程,全程只能坐著面對歌迷演唱,令人難忘。

1126097

▲ 品冠將在5月底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 品冠/臉書

如今演唱會在即,他又再次拉傷下背,讓他忍不住自嘲:「自己明明是歌手,卻很像武打明星頻頻受傷」,同時也領悟到,原來能站在舞台上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不過,品冠表示,這次的輕微拉傷只需要約1至2周就能痊癒,所以保證能在5月底的演唱會上完美登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