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思女發文「盼不到入夢」惹網鼻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思女發文「盼不到入夢」惹網鼻酸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年僅17歲就遭陳進興等人綁架撕票逝世,1997年至今已經25週年,痛失愛女的白冰冰至今每年都會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悼念愛女,今(14日)清晨就醒來的她就在臉書寫道「燕兒啊~妳好不好?再也未曾入夢探訪…」並盼望愛女已經喝了孟婆湯,過著幸福的日子,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思念,令人不禁鼻酸。

1126099

▲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經過25年,凌晨發文思念愛女。(圖/翻攝自臉書/白冰冰)

白冰冰今凌晨5點在臉書曬出昔日母女合照,表達失去愛女的心情:天還未亮,她就迫不及待起身,25年來失去愛女的傷痛,至今仍深刻烙印在她的心房,望著女兒的牌位難忍心傷,看似經過冗長的歲月,卻是剎那短,呼喚女兒的小名,「燕兒啊~妳好不好?再也未曾入夢探訪⋯⋯」難掩失落之情。不過身為母親的她仍衷心盼望著愛女已經投胎轉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1126098

▲白冰冰寫下對女兒的思念。(圖/翻攝自臉書/白冰冰)

貼文曝光後,吸引無數網友留言替白冰冰加油打氣,「一切的一切只能接受,難過再難過只能祝福,在天上的燕兒才放心,重新投胎轉世去做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堅強的冰冰姐,我了解您的感受,這是永遠割捨不斷的思念與心痛,唯有將思念永遠藏在心中,祝身體健康平安」、「永遠的刺痛,只能盡量逃避思念,活著的人就只能選擇往前看,做自己想做的事,讓悲傷降至最低,辛苦了天下偉大的母親」、「錐心刺骨之痛,要加油」、「勇敢面對一切」、「燕兒一定會過得很好,也最希望媽媽要過得健康快樂幸福」、「妳是勇敢堅強的媽媽,小燕子已化成天使」。

 

白冰冰和日本知名漫畫家梶原一騎曾有一段婚姻,並生下女兒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白曉燕在上學途中,遭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3名綁匪綁架並撕票,手法極為殘忍,震驚全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