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女星突坦白「早已離婚15年」!小百合揭婚變原因:親曝理想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女星突坦白「早已離婚15年」!小百合揭婚變原因:親曝理想型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會組合的「百合二重唱」前成員小百合(本名周玥綺),昨(13)日在記者會宣布推出新專輯,也即將於6月11日在台北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辦「青春終不悔」演唱會,但被問及老公是否會前來支持,她才驚爆早已離婚15年,並親自揭露婚變原因,令現場所有人為之震驚。

1126101

▲ 小百合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離婚15年的消息。(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首度公開表示,早在15年前就已恢復單身,只是一直沒有對外公布此事。小百合解釋,自己篤信佛教,跟前夫因為在宗教方面理念不合,才會選擇離婚收場,直言「大家共識不同,對宗教的看法不同,如果無法說服另一半投入宗教,兩個人的隔閡會變更深」。

小百合也透露,兩人離異後,她帶著一對兒女生活,如今兒子是籃球教練,女兒則是室內設計師。她也感慨表示,離婚之後前夫還會來探望孩子,但後來不幸罹患失智症,雙方已失去聯繫3、4年,但她一直很努力工作,所以在經濟方面毫無壓力。

事實上,除了歌手身份,小百合目前也經營著一家傳播公司,同時在南台科技大學擔任歌唱老師,也有自己開班授課。低調離婚後,小百合將時間和精力投入在歌唱班,外表保養得宜的她,還曾收過學生的示愛簡訊,但她並沒有理會。小百合笑稱,年輕時的擇偶標準很高,「要學歷相當、外貌出眾、年紀比她大」,若未來要尋找伴侶,她的理想型會是資深藝人張佩華,完全符合她的審美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2: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