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連爆11人確診!女星搶中搖滾區神位「急退票」護兒 網力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妹演唱會連爆11人確診!女星搶中搖滾區神位「急退票」護兒 網力挺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怎料3日和6日爆出確診者足跡,截至目前已累積11例確診案例,引起不少歌迷擔憂。消息一出,原本相當期待演唱會的女星陳薇,為了腹中寶寶的健康著想,決定忍痛退票,引來不少網友力挺,直呼「安全最重要」。

1126109

▲ 張惠妹演唱會近日傳出確診者足跡,因此陳薇決定忍痛退票。(圖/翻攝自 陳薇/臉書

曾是節目《女人我最大》班底的陳薇2019年與富二代老公陳劭翔結婚,去年底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她為了朝聖偶像張惠妹演唱會,早早就搶到了搖滾區第9排的絕佳神位,但近日演唱會接連爆出確診足跡,讓目前懷孕28週的她相當猶豫是否還要前往演唱會現場。

1126110

▲ 陳薇退票後跟老公一起約會。(圖/翻攝自 陳薇/臉書

雖然貼心的老公完全沒有控制她的想法,但為了還未出生的寶貝兒子,陳薇決定忍痛退票,放棄一睹偶像的風采的機會,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今天還是我一個人,期待許久的張惠妹演唱會,我肯定是如期抵達!但現在不是我一個人了」,還暖心說,「兒子啊,我不會怪你讓我放棄張惠妹演唱會的,我只是做了一個自己比較安心的決定」。

1126108

▲ 網友紛紛力挺陳薇的決定。(圖/翻攝自 陳薇/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你,做得好」、「安心的決定,你是對的」、「上週也直接退票了,為了家人」、「我也是今天場的,為了小孩我也退票了」、「聰明的抉擇,為母則強,沒有什麼比自己小孩重要」、「安全最重要,阿妹一直都在,下次帶兒子一起去聽」,就連同為媽媽的女星王思佳也安慰她:「你沒有失去什麼,你會獲得更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