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王力宏有新歡?曬照甜喊「愛你」後秒刪 網看傻:神似李雲迪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瘋傳王力宏有新歡?曬照甜喊「愛你」後秒刪 網看傻:神似李雲迪

王力宏與李靚蕾去年12月爆出婚變風波,優質偶像形象嚴重受損,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事件才終於告一段落。不過,日前卻驚傳王力宏在本月初貼出一篇「認愛文」,隨後又火速刪文,引發外界熱議。

1126115

▲ 網上瘋傳王力宏在愚人節當天發文認愛。(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王力宏在4月1日當天,突然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穿著民族服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並寫下「愛你」二字,還搭配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不過,該貼文很快就遭到刪除,讓網友們看得一頭霧水,紛紛猜測王力宏是否已有新歡。

1126113

▲ 王力宏和李雲迪曾傳出男男戀。(圖 / 翻攝自 王力宏李雲迪 / 微博)

沒想到,有手快的網友已將該貼文截圖瘋傳,由於早前王力宏曾與「鋼琴王子」李雲迪傳出緋聞,如今有不少人不禁聯想到照片中的女子竟然神似李雲迪,更有人忍不住調侃:「看來還是喜歡李云迪這款?」、「這是李雲迪穿女裝吧?」

1126115

▲ 網友認為照片中的女子神似李雲迪。(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有網友認為,發文時間恰巧是愚人節,很有可能只是遭人惡作劇,畢竟王力宏目前正忙著離婚官司,已許久沒有更新微博,若選擇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點公開戀情,不僅對官司沒有幫助,還會進一步損害自己的名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