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阿妹攻蛋「人為地震」遭炎上!里長妻又來跪:這次要找柯文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怨阿妹攻蛋「人為地震」遭炎上!里長妻又來跪:這次要找柯文哲

天后張惠妹(阿妹)暌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嚴格禁止歌迷跳動,但仍遭到中華里長游吉興和太太質疑演唱會引發周邊「人為地震」,里長太太丁宜庭甚至到台北市政府門口抗議、下跪陳情,引發歌迷不滿。沒想到,丁宜庭今(14)日再次到北市府下跪3小時,希望直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情。

1126117

▲ 華里長游吉興和太太質疑張惠妹的演唱會造成「人為地震」。(圖 / 翻攝自 張惠妹 臉書

根據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轉述,丁宜庭14日從早上9時到中午12時左右,再次到北市府下跪,因為對方認為演唱會的震動情況沒有改善,反而晃得越來越嚴重,也擔心粉絲在倒數2天的演唱會中越來越嗨、加劇震動,因此希望台北市政府能重視,加以監督與改善。由於當時柯文哲不在市政府內,所以尚未作出回應,僅由黃珊珊出面關心。

事實上,中華里辦公處11日發出聲明指出,演唱會所發生的人為地震確實存在,讓受影響住戶苦不堪言,但也強調,所討論的「人為地震」問題,並不針對特定歌手和公司,而是對於地震事實與防範做相關權益爭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事後親自前往民眾家中,確實感覺到頭暈的現象,但主要問題源於小巨蛋的「先天缺陷」,表明日後會與各主辦單位討論,希望不要再發生相關事情。

台北捷運公司也回應,為了避免演唱會干擾到附近居民,台北市政府、台北小巨蛋及主辦單位事先已採取各種調整減震措施,包括以懸吊方式吊掛音響、降低音量及重低音喇叭、在地面鋪設木地板吸震,甚至製作宣導影片、手舉牌及贈送觀眾禁止跳動口罩。此外,張惠妹和主辦單位也在演出期間持續呼籲禁止跳動,里長陳情後也有加強宣導力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