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不忍了!怒控男星硬上揭日本演藝圈「暗黑內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水原希子不忍了!怒控男星硬上揭日本演藝圈「暗黑內幕」

日本演藝圈近日頻傳醜聞,接連爆出男導演和男演員藉由試鏡或指導演技,企圖侵犯女演員,讓日本#MeToo風波持續延燒。對此,31歲的日本超模水原希子怒斥,演藝圈一直都存在「性加害」的問題,並揭發日本演藝圈的暗黑內幕,引起外界譁然。

1126136

▲ 水原希子揭發自己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 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在日本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深受許多品牌喜愛,但她表示,自己曾經聽過無數次類似性騷擾的話,直言「對方可能是無意識說出這些話,卻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遺憾」。她還指控,4年前自己在拍攝廣告畫面時,被要求半裸、用手遮胸,怎料該企業的多位男主管竟到場圍觀,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1126135

▲ 水原希子指控男演員拍攝親密戲時對女演員性騷擾。(圖/翻攝自 水原希子IG

此外,她提到,曾有女演員與一名上了年紀的男演員拍攝親密戲時,男方因拒絕在重要部位貼上膠帶,結果對戲時出現生理反應,讓女演員在極度不情願之下,被迫完成拍攝,引起水原希子強烈不滿,砲轟「根本是性騷擾」。

1126134

▲ 水原希子希望不要有更多女性受騙。(圖/翻攝自 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憤怒表示,演藝圈一直以來都存在性加害的問題,甚至還將「大方脫光」視為敬業的表現,所以就算覺得不合理,演員卻隱忍不敢說,只能硬著頭皮在緊張的狀態下完成拍攝。因此,她向所有夢想踏入演藝圈的女性喊話「絕對不要讓製作方的人,以答應演出為由對你造成傷害,如果遇到講這種話的人,小心不要受騙,請逃離他們。日本演藝圈、電影界還是有很多人抱著真摯地想法創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