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照外流風波過去14年!陳冠希愛女說溜嘴:飛日本準備復出

記者: 劉禹岑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雅照外流風波過去14年!陳冠希愛女說溜嘴:飛日本準備復出

香港男星陳冠希在2008年因為電腦送修而外流出香豔照一事轟動演藝圈,尤其涉及多位女星,當時陳冠希一度宣布退出演藝圈,但外型帥氣的陳冠希擁有大批粉絲,當初的事件和引退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他2017年與中國女星秦舒培結婚誕下一女Alaia,前日與愛女一起直播時,Alaia竟一不小心說溜嘴心將爸爸的新角色說出來了。

  1126131

▲陳冠希的女兒Alaia甜美可愛,童言童語惹人憐愛(圖取自陳冠希IG)

 

  直播中陳冠希擁著愛女,與女兒互動時女兒竟然說出「My dad is making a movie」,陳冠希聽到馬上比出食指放在唇上,示意女兒要守密,說了一聲「噓」,疑似知道自己闖禍的Alaia慌忙地皺起眉頭,擔心的問爸爸「還好嗎?」,陳冠希暖心的安慰,這話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難道這是要復出了嗎?!

 

1126132

▲陳冠希和秦舒培育有一女,婚姻生活相當幸福。(圖取自陳冠希IG)

陳冠希或許即將復出的消息在演藝圈掀起一片熱議,不乏粉絲的支持之餘,但也有不少抵制或是不認同他返回演藝圈的聲浪,但也有一部份的網友覺得說不定並不是要拍電影,女兒說的「making a movie」也有可能是製作電影或參與後製,但無論如何對於陳冠希的新作品不管是拍攝或是製作大家都投以高度關注。

1126133

▲陳冠希一家和樂,疼愛妻子與女兒(圖取自陳冠希IG)

陳冠希一家目前定居於美國洛杉磯,淡出演藝圈之後改以經營潮牌作為主要事業,在當地買下百坪豪宅,豪宅內裝修富麗堂皇,更有私人SPA與超大的游泳池,相當奢華,由此可見他淡出演藝圈之後財力仍然相當驚人,如今傳出可能要復出演藝圈讓外界相當關注,也引起粉絲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