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再遭爆「婚內強上」!前妻安珀赫德怒控:用酒瓶進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強尼戴普再遭爆「婚內強上」!前妻安珀赫德怒控:用酒瓶進入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風波至今仍未停息,日前更來到新的交戰時刻,繼強尼戴普怒告英國《太陽報(The Sun)》稱他「家暴男」敗訴後,他再次針對安柏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發表的反家暴文章,怒告對方誹謗毀滅他的事業,並求償1億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兩人昨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出庭正面交鋒,互揭傷疤;安珀赫德更透過律師表示,自己曾遭受強尼戴普性暴力對待。

1126139

▲(圖/翻攝自推特

在這場價值一億英鎊的訴訟中,強尼律師指出,安珀有嚴重心理問題、且會操弄身邊的人,稱女方當時「倒追」並假貼心,讓強尼因而深陷情網。待強尼無可自拔地愛上她後,再露出暴力的真面目,對他實施家暴和言語霸凌。當強尼希望對方簽署婚後協議時,還引來安珀大怒,「她對他叫罵,當他試著離開後變得更加暴力,對他丟擲瓶子」導致強尼指尖因此嚴重受傷。

強尼律師接著指控,兩人離婚後,安珀曾揚言要將700萬美金(約台幣2.02億元)和解金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以及美國公民自由聯盟,但其實根本沒有真的捐錢,並稱安珀這麼做只是想要將自己塑造成「#MeToo運動的高貴生存者與代表」,並讓重挫強尼的事業,害其遭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神鬼奇航》系列換角。

 1126140

▲(圖/翻攝自推特)

安珀律師伊萊恩(Elaine Bredehoft)則對以上全數反駁並提出指控,稱兩人2015年在澳洲時,強尼曾對安珀情緒勒索,並將她強行壓在酒吧吧台上,向她投擲瓶子,還拉著她在有破酒瓶的地上拖行,「他打她、踢她,甚至威脅說要殺了她,他說他恨她、不停用酒瓶敲擊她,然後用酒瓶進入她的身體。」強尼在旁聽完持續搖頭,顯然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安珀的律師也聲稱強尼濫用毒品和藥物,是安珀想陪他走出困境,「她以為可以幫他清醒或戒斷,不停試圖導正他,為此還尋求協助,做了婚姻治療」,沒想到強尼的控制慾卻越來越大,除了不讓安珀出外工作外,還控制她的生活起居,「強尼不讓她接任何性愛戲,會看她劇本」,更指控強尼曾揶揄安珀「睡過每個共事過的男星」。

1126137

▲(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控訴,強尼律師承認他曾掙扎於藥物濫用問題,但強烈否認他會因此成為施暴者,「戴普先生確實不完美,但他從未對赫德施暴」,強調案件的重點應放在安珀在文章中虛構強尼的家暴上,並在聲明說表示「這些虛構的說法,從未在安珀最早於2016年的指控中出現,而且她只有在專欄中,曾指出自己是性暴力的受害者。」認為這樣的說法並不具有法律效力。

1126138

▲(圖/翻攝自推特)

強尼律師批評安珀虛構強尼的家暴,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名聲、抬高自己的事業,而這種行為也直接導致強尼名譽全毀,直說「無論他做了什麼,就算死去以後,這世界上仍會有人相信他是個會對女性施暴的人」。

1126141

▲有外國網友發現安珀會模仿強尼戴普前日出席法庭的服裝。(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