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驚爆受困上海!封城「半月出不來」劇組陷停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洋驚爆受困上海!封城「半月出不來」劇組陷停工

近來,中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上海市單日確診數更是不斷飆升,背負「清零」壓力的上海當局自3月28日清晨5點起,無預警宣布「半封城」,將分區分批進行輪流封控,人員只進不出,然而封城至今確診人數仍持續破萬,甚至鬧出民眾面臨斷糧等風波,近日網路也流傳一份受困於上海的藝人名單,其中人氣男星楊洋就被曝因人在上海出不來,導致新劇因此要延遲開機,引發粉絲關注。

1126145

▲楊洋驚傳受困上海出不來,劇組陷停工。(圖/翻攝微博/楊洋

近日就有大陸網友統計受困上海的明星名單,其中包括陳曉、李沁、張彬彬、吳倩、胡一天、彭于晏、陳赫、蔡少芬、吳奇隆等人,其中原定於4月初在蘇州開機的楊洋也在名單中,因此他與王楚然合作的新劇《我的人間煙火》傳出將延期至月底開拍。

1126148

楊洋驚傳受困上海出不來,劇組陷停工。(圖/翻攝自微博)

1126147

而私生活向來十分低調的楊洋,雖然近來經常透過微博曬照宣傳熱播及待播的電視劇《特戰榮耀》和《且試天下》,但卻鮮少與粉絲分享個人近況,因此也無從得知他本人是否真的如謠傳般受困於上海;不過8日楊洋曾上傳一張手捧麻辣豆腐的自拍照,與新劇角色進行聯動,13日曬出和同劇演員孟阿賽的劇中合照,並未對傳言做出回應,因此亦有部分粉絲認為他已經在蘇州進行隔離。

1126143

▲楊洋上傳自拍照宣傳新劇,但並未交代身在何處。(圖/翻攝微博/楊洋

根據早前公佈的新劇消息,《我的人間煙火》由楊洋經紀人賈士凱擔任製片,導演是執導《東宮》、《司藤》的李木戈,故事融入消防、醫療兩大元素,講述消防員宋焰(楊洋飾)與急診科醫生許沁(王楚然飾)分別十年後重逢的愛情故事,預計將拍攝各種驚險的救援場面;該劇原本從3月中延後至4月初開機,如今又傳因受到上海封城影響,再度延期。1126144

▲楊洋原定於4月初搭檔王楚然開拍新劇《我的人間煙火》。(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