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貨網紅夫妻確診!「門市有染疫足跡」直播自責落淚:疫情比你想像的嚴重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帶貨網紅夫妻確診!「門市有染疫足跡」直播自責落淚:疫情比你想像的嚴重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幾乎天天創下確診新高紀錄,就連知名帶貨直播夫妻檔「Halo-Mavis國際連線」也透露,兩人被通知確診,自責直呼「疫情真的比你想像的嚴重」,還坦言即將被帶到集中檢疫所,引起網友熱議。

1126154

▲ Mavis與H先生雙雙確診。(圖/翻攝自 Halo-Mavis國際連線 / 臉書

夫妻檔Mavis與H先生創辦的「Halo-Mavis國際連線」在臉書擁有近35萬粉絲追蹤,昨(13)日晚間兩人透過直播宣布雙雙確診的消息,直言「真的不敢相信有一天我會說出確診這兩字」。Mavis還忍不住哽咽表示,非常擔心兒子和公司員工的身體狀況,也感到相當自責,並呼籲民眾一定要戴好口罩。

1126156

▲ Mavis內心很自責。(圖/翻攝自 Halo-Mavis國際連線 / 臉書

夫妻倆坦言,日前有員工感到身體不適,同時位在南港的門市也被通報有染疫足跡,因此將店面進行全面消毒。怎料,很快就收到員工快篩呈陽性的消息,嚇得夫妻倆立即安排其他員工做PCR檢測,結果12人就有8人確診,包括Mavis和H先生。幸好夫妻倆都已打完2劑疫苗,所以僅出現低燒、喉嚨痛和腹瀉的輕微症狀,而直播到後半段時,兩人也收到訊息,將被帶到集中檢疫所。

1126155

▲ 小鐘PCR結果呈陰性。(圖/翻攝自 小鐘 / 臉書

事實上,男星小鐘當天為兩人直播站台,在全程沒戴口罩的情況下,接觸了3名確診者,所以在得知消息後,與全體外景人員已到醫院做PCR檢測。小鐘今(14)日下午發文報平安,表示結果呈陰性,感謝所有人的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2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