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露臉新冠痊癒!開嗓獻唱《輸了你》曝病後狀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俊傑露臉新冠痊癒!開嗓獻唱《輸了你》曝病後狀況

才剛結束美國行程返回新加坡老家的林俊傑(JJ),8日突然發文宣佈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經過多天的治療與休養後,他在社交平台上傳了獻唱影片向粉絲報平安,證實身體已經痊癒轉陰,也曝光了病後的喉嚨狀況,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1126157

▲林俊傑上週自爆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Instagram/jjlin

林俊傑7日從洛杉磯飛往新加坡,上機前依規定做PCR,結果呈陰性,抵達新加坡後又自己做了一次快篩,原本是陰性,沒想到回到家後被通知曾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結果過沒多久就出現喉嚨不適的狀況,再次進行快篩證實確診,當時他還沮喪發文表示「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

1126159

▲林俊傑上週發布影片,向粉絲宣布不幸確診消息。(圖/翻攝Instagram/jjlin

所幸雖然不幸確診,但只有輕微症狀,只見JJ向粉絲報平安道:「除了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沒有其它嚴重不適」,積極樂觀的他最後也為自己加油打氣:「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 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

 1126158

▲林俊傑上週自爆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Instagram/jjlin

發布確診的第6日,林俊傑同時在IG和微博發布了唱歌影片, 只見影片中的他,在房間裡拿著麥克風獻唱《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以穩定的高音證明喉嚨狀況並未受到病毒影響;隨後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回應「JJ例行檢測已轉陰,體力逐漸恢復中,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歌王驚喜獻唱的影片一出,隨即吸引大票歌迷點讚,紛紛留言感嘆「你要急死誰啊!那麼厲害直接飆高音」、「看起來好輕鬆,看來狀態恢復了」、「太好了,身體恢復了,還是要多休息喔!」、「狀態還不錯哦,嗓音太棒了一如既往的厲害,還是要繼續照顧好自己哦」、「依然是行走的CD,實力未見下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