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13年!女星嫁香港豪門返台罕見曝驚人近況:太厲害

記者: 張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淡出13年!女星嫁香港豪門返台罕見曝驚人近況:太厲害

女星廖家儀畢業於華岡藝校,當年憑藉選美比賽奪下冠軍,因而踏入演藝圈。不僅參演多部八點檔電視劇,更活躍於廣告及主持工作,表現亮眼。2009年,廖家儀和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陳世傑結婚,之後淡出螢光幕,定居香港並生下兩子一女,生活幸福美滿。新冠疫情爆發後,她自曝已有兩年未回台灣,日前終於得以返鄉,和圈內好友敘舊,看起來狀態極佳。

 

▲ 廖家儀和孩子從香港返回台灣遊玩。(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廖家儀的粉絲團」)

 

廖家儀於1995年參加中國小姐選美比賽,成功拿下第一名,以此爲起點,正式踏入演藝圈,活躍於電視劇、廣告及主持工作。2005年,廖家儀出演華視電視劇《天長地久》。2008年,廖家儀參演民視電視劇《孃家》,在其中飾演被老男人包養的葉珍妮,該劇更在當年拿下台灣收視冠軍。

2009年,廖家儀與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陳世傑結婚,婚後隨夫婿定居香港,從此淡出螢光幕,過上豪門太太的生活。相比其他豪門的恩恩怨怨,廖家儀顯然幸福得多。和陳世傑結婚的十年間裡,他們一共孕育三個愛的結晶,子女雙全,可以説是人生贏家了。

 

▲ 廖家儀和老公陳世傑。(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廖家儀的粉絲團」)

 

身爲三孩之母的廖家儀,容貌身材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和以前一樣苗條白皙。多年前她在代班主持的綜藝節目中表示,「女生一定要生女兒,生男生是為了讓公婆喜歡,女生是為了讓老公喜歡,這樣他們就走不掉」,一番言論讓在場嘉賓紛紛感嘆「好厲害」。

廖家儀嫁入豪門十年,一直和老公恩愛如初,有自己的一套「馭夫之術」。嫁入豪門後,她並沒有放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反而一直在充實自己。除了參加綜藝、主持節目、出演影視劇,還參加國標舞大賽,並拿下優異成績。過程中,老公一直在旁陪伴,不離不棄,甚至願意陪伴她到英國參賽。

 

▲ 廖家儀返回台灣和圈內好友敘舊,狀態極佳。(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廖家儀的粉絲團」)

 

廖家儀3月從香港飛抵台灣,時隔2年終於返鄉,讓她忍不住大呼「爽!」。 3月底,她帶著一家人到恆春,和好友小嫻、金剛到海邊玩水,讓孩子體驗衝浪,興奮表示「2年了~太久沒回來,我開了快1000公里,算是把整個台灣跑一圈」,並大讚台灣公路美景。好氣色讓粉絲驚呼「好漂亮」、「狀態好好,太厲害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