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竟然40歲了!水手服嫩照曝光網看傻:完全看不出

記者: 張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啦啦隊女神竟然40歲了!水手服嫩照曝光網看傻:完全看不出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Girls樂天女孩」的正妹成員沐妍(鄒沐妍),由於外型甜美、身材火辣,並常在臉書粉專分享清涼美照,因此在團隊中擁有超高人氣。沐妍在團隊內是資深成員,在啦啦隊擁有9年資歷,但已於今年1月正式宣佈退役,轉為球團MC。日前迎來40歲生日的沐妍,開心在臉書曬出慶生照。其真實年齡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掉下巴,大呼「完全是凍齡」。

 

▲ 沐妍迎來40歲生日,童顔讓粉絲驚呼凍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沐妍 Moon」

 

啦啦隊女神沐妍以甜美笑容及火辣身材著稱,並因此受到大批粉絲關注。開朗的她常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帶有年輕感的穿搭與服飾,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欽慕。日前她在臉書貼出兩張慶生照,並自曝年齡,「說過有好消息會與你們分享~今天就是我40歲的生日啦!願望就獻給大家了,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又美又帥又健康,今天球賽旗開得勝」。照片可見她穿得很休閑,笑容燦爛、肌膚細緻無暇,絲毫看不出其真實年齡。貼文引來粉絲與眾多演藝圈好友留言,紛紛獻上生日祝福。

 

▲ 沐妍(右)曬出滿滿年輕感的水手服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沐妍 Moon」

 

沐妍更在臉書粉專上曬出一組和綜藝節目《HELP!女孩花惹FUN》另外三位主持人陳伊、林襄、Yuri的水手服合照。四人穿著粉色和藍色的高中水手製服,對著鏡頭笑靨如花,為綜藝節目宣傳造勢,乍看就是一群甜美的高中生在校園裏的樣子,獲得粉絲的一致讚賞。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驚呼難以置信,「好青春洋溢幸福喔!沐女神!」、「這保養得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來!我要向妳看齊!」、「看不出來啊,感覺才27,28而已啊」、「還以為是20歲少女」、「氣質與美麗兼具」、「正翻了,完全是凍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