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突自曝「結婚了」!女方霸氣回應:說我蹭的腦子不好使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突自曝「結婚了」!女方霸氣回應:說我蹭的腦子不好使

爭議不斷的網紅鄧佳華,在升格AV男優圓夢後,日前除了在林心如貼文底下留言問:「我像霍建華嗎?」而遭陶晶瑩(陶子姐)狠嗆「照照鏡子」之外,臉書就鮮少更新動態,低調不少,沒先到近日他又故態復萌,先是高調將自己的感情狀態改為「已婚」,還標註對象為先前公開要追求的網紅昱萱「皇甫萌熹」,讓女方因此被網友砲轟「蹭熱度」,面對鄧佳華突如其來的舉動和網友的酸言酸語,女方也特別現身霸氣回應。

1126212

▲鄧佳華12日更新自己的感情狀態,改為「和皇甫萌熹結婚」。(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12日在臉書更新自己的感情狀態為「和皇甫萌熹結婚」,隨後發文表示「昱萱妳覺得,我發宜軒的文是故意要刺傷妳,昱萱妳認為,我這麼輕易就可以把妳放下,跟我相處的6個月來,妳發覺到我是堂堂正正的好孩子」。

1126211

▲鄧佳華對昱萱說:「我是堂堂正正的好孩子」(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由於過去他也曾宣稱和女方交往卻被對方打臉,因此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鄧佳華一廂情願,紛紛留言狠酸「你就只是一個見一個愛一個的整天刷存在感的,卜隆貢」、「安分了五個月,又故態萌發」、 「果然懂挑軟的欺負」、「時間到了,該吃藥了」,就連單方面被標註的皇甫萌熹也莫名躺槍遭酸「一個蹭,一個腦」。對此,皇甫萌熹本人也隨即現身留言區,回嗆網友的「蹭熱度說」,反駁表示「我從沒按過同意,也沒叫他發文哦!所以說我蹭流量的,腦子可能不好使。」

 1126213

▲皇甫萌熹現身回應打臉鄧佳華,反嗆網友酸言。(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在發文隔日,鄧佳華又再度「深情」對女方告白表示「昱萱,妳明明就有很多機會跟我在一起,妳卻一次次錯過跟我在一起的機會。妳還在想什麼呢?萬一宜軒答應我的告白,妳會後悔一輩子的!」從而佐證了先前的感情狀態完全是他個人一廂情願的舉動;然而鄧佳華的壯舉並就未就此結束,貼文公佈不到3個小時,他又附上與超兇網美「辛尤里」接受好友申請的截圖,並寫道「可以一起拍影片嗎?妳的作品我都有看。」

1126215

▲鄧佳華標註網美辛尤里問:「可以一起拍影片嗎?」(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過了沒幾個小時後,鄧佳華再度打臉自己「我和昱萱的關係是戀人未滿,我和昱萱還沒有正式的結婚」,種種無腦的行徑讓網友看傻了眼,紛紛留言狠嗆「有病要看醫生」、「真的有病很嚴重」、「越來越嚴重了,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的繼續呢?」、「不要天天想骗人家」、 「又在蹭了,這樣沒有出息」、「你要瘋請你自己瘋,不要拖累禍害別人好嗎?」面對網友的酸言,鄧佳華則統統以「負面的想法」、「言不由衷」、「口不擇言」等字句作出回應。

 1126214

▲鄧佳華改口說自己跟昱萱「戀人未滿」。(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14日鄧佳華再度更新動態,再度改口聲稱「會跟昱萱結婚,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昱萱我... ...我愛妳,我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我不愛妳」,令網友們傻眼直呼「到底要鬧多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