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PCR轉陽確診」急進檢疫所!女友大元發聲曝現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鼓鼓「PCR轉陽確診」急進檢疫所!女友大元發聲曝現況

男團MP魔幻力量的前成員「鼓鼓」呂思緯在團體解散後,以個人歌手身分繼續闖蕩演藝圈,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而圈粉無數。沒想到,鼓鼓14日晚間在臉書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主動通報後就進了檢疫所隔離。對此,女友大元也發出聲明,表示健康狀況一切良好。

1126220

▲ 鼓鼓14日透露自己染疫的消息。(圖/翻攝自 鼓鼓 呂思緯 / 臉書

鼓鼓先前提到染疫的原因,他在3月底時發現身邊有舞蹈老師確診,雖然當時自己的PCR檢測是陰性,但為了安全起見就在家進行自主隔離,怎料2週後,PCR檢測卻從「陰轉陽」,證實他不幸被染疫。隨後,他趕緊主動通報足跡並進入檢疫所隔離。經過2週的修養後已經康復,目前在家中自主健康管理,與粉絲們報平安。

1126218

▲ 鼓鼓因為確診到檢疫所隔離。(圖/翻攝自 鼓鼓 呂思緯 / 臉書

鼓鼓也透露,他的症狀是喉嚨疼痛與咳嗽,坦言「復原的過程也不是那麼舒服,好在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家人朋友,還有一個隔離的群組,每天說一堆幹話,互傳每天的便當照片,療癒彼此」。鼓鼓也特別感謝醫護人員和防疫專車司機大哥的辛勞,直呼「謝謝你們守護著大家」。

1126219

▲ 鼓鼓的女友大元發聲。(圖/翻攝自 大元 林艾璇 / IG

鼓鼓自爆確診後,女友大元的狀況同樣也受到關注,而她透過經紀人感謝外界關心,表示自己的健康狀況一切都好,並沒有染疫的危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