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最新病況惡化!余天曝「肺部腫瘤又長大」下週做檢驗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苑綺最新病況惡化!余天曝「肺部腫瘤又長大」下週做檢驗

寶島歌王文夏6日逝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於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禮拜,好友余天一早就抵達靈堂,透露文夏是他音樂的啟蒙老師,雖然心裡相當不捨,但認為94歲離世也是福報。不過,談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況時,他語重心長說道,「她的癌指數再度飆高,情況惡化了」,更透露原本0.3公分的腫瘤,現在已經增長到超過1公分,看似不太樂觀。

1126238

▲ 余天透露二女兒余苑綺病況不樂觀。(圖/翻攝自 余祥銓Ken余苑綺 / 臉書)

余天提到,女兒余苑綺的癌指數最近又升高,從16飆升到38.9,肺部癌細胞也比原本多,復原狀況沒有想像中的好。此外,醫生也透露,肺部的腫瘤原本只有0.3公分,如今卻增長到超過1公分,讓他十分憂心。

1126236

▲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圖/翻攝自 余苑綺 / 臉書)

余苑綺的抗癌之路非常艱辛,因罹患直腸癌末期,已化療超過70次,身體對藥物已有抗藥性。余天沈重表示,下週將會進行癌細胞的基因檢測,看看適合什麼樣的藥物治療,坦言「她不是不想做化療,是沒辦法做了,醫生說只能用標靶治療」。

1126237

▲ 日前家人為余苑綺慶祝39歲生日。(圖/翻攝自 余苑綺 / 臉書)

余苑綺10日與家人開心慶祝39歲生日,眾人圍著她高唱生日快樂歌,弟弟余祥銓還在臉書發文曬出慶生照,直喊「祝我最愛的二姐生日快樂,希望妳身體健健康康,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不過,如今余天對於余苑綺的病況,仍相當擔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