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20歲超辣女兒IG公開!「逆天長腿」狂吸13萬人暴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廖老大20歲超辣女兒IG公開!「逆天長腿」狂吸13萬人暴動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打龜」成功而名氣大開,成為新一代直播紅人,正好20歲的女兒廖芸先前現身直播,清新外貌瞬間俘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廖芸竟悄悄地將IG設定為公開帳號,除了經常分享日常生活照,也有超吸睛的泳裝照,引起網友熱議。

1126247

▲ 廖芸日前將IG設定為公開帳號。(圖/翻攝自 yl.0525/IG

廖芸過去曾在廖老大的直播中露臉,精緻臉蛋引起網友一陣騷動,甚至有不少人紛紛激動搶喊廖老大「岳父」,後來網友想要朝聖廖芸的IG時,卻發現她的帳號設定為私人帳號,直到近日她才低調地改為公開帳號,讓粉絲們欣喜若狂。

1126249

▲ 廖芸的氣質外貌俘獲大批粉絲的心。(圖/翻攝自 yl.0525/IG

現年20歲的廖芸就讀英文系,而廖老大曾透露,女兒比較文靜,以後可能會當音樂老師或畫畫老師。自從廖芸IG設為公開後,追蹤人數不斷狂飆,目前已吸引超過15萬人追蹤,人氣相當火爆。有網友發現,她的IG帳號上除了與同學拍攝的合照和日常生活照之外,居然還有火辣的比基尼照,一雙逆天大長腿一覽無遺,姣好身材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1126248

▲ 廖芸的長腿逆天超吸睛。(圖/翻攝自 yl.0525/IG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朝聖表示:「真的未免太好看」、「那個腿太猛了」、「這個比例真的非常好」、「還是可以吃胖一點」,就連好友也忍不住說:「你還有屁股嗎?」、「可以吃胖一點吧?廖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