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Coachella演出「登世趨第一」!陸網嗨爆:中國驕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嘉爾Coachella演出「登世趨第一」!陸網嗨爆:中國驕傲

一年一度的美國音樂盛典「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在美國時間15日熱鬧舉行中,許多大咖歌手都受邀登台演出,其中韓團男團GOT7出身的王嘉爾,更是成為首位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中國SOLO歌手,一連帶來不少組曲串燒嗨翻全場,甚至登上了推特世界趨勢第一,讓中國網友相當引以為傲。

1126310

▲ 王嘉爾登上科切拉舞台。(圖/翻攝自 微博

在香港出生的王嘉爾,17日在科切拉音樂節登台演出,成為首位登上科切拉音樂節的中國SOLO歌手。身穿黑色西裝及紅手套的他,一連演唱《100 Ways》、《Cruel》、《Blow》等個人歌曲,表演中間更是脫掉上衣,還一度與女舞者緊貼熱舞,火辣演出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1126311

▲ 王嘉爾的火爆演出話題十足。(圖/翻攝自 微博

隨後,王嘉爾激動大喊:「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我是來自中國的王嘉爾(This is JacksonWang from China)」,並演唱新專輯《Magic Man》中未公開的收錄曲,火爆的舞台魅力瞬間征服全世界的粉絲。當晚「JacksonWangCoachella」也在推特的世界趨勢榜榮登第一,讓中國網友內心沸騰。

1126309

▲王嘉爾的演出被中國網友讃爆。(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留言狂讚:「中國之光王嘉爾」、「王嘉爾的表演放世界舞台也不遜色」、「王嘉爾把中國音樂帶上國際舞台」、「這個話題量,國內藝人成第一」、「王嘉爾海外人氣與影響力超棒的」、「一整個感動住,太棒了」、「王嘉爾太優秀了」、「他才是內娛唱跳天花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