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鬆口「舊情復燃」!與汪小菲親爸離婚40多年後復合:我也會好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鬆口「舊情復燃」!與汪小菲親爸離婚40多年後復合:我也會好色

張蘭經常會在直播中談及兒子汪小菲和前媳婦大S的事,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網友的關注。眾所周知,張蘭和汪則翰離婚多年,多年來獨自一人撫養汪小菲,但張蘭日前直播時被網友好奇詢問「老公是誰」,沒想到她竟秒答「我老公是汪小菲的爸爸啊」。意外鬆口復合消息,掀起網友熱議。

1126314

▲ 張蘭在直播鬆口稱汪則翰是自己的老公,被外界視為已經復合。(圖/翻攝自 微博

張蘭16日直播與粉絲後面互動時,突然被網友逼問「妳老公是誰?」,而她爽快直言「我老公就是汪小菲的爸爸啊」。事實上,張蘭和汪則翰傳出離婚40多年,期間還傳出她曾經和另外一名男子在一起,而該男子無論長相或是穿著打扮,都跟大S老公具俊曄有異曲同工之處,讓網友們忍不住調侃:「這大概就是緣分」。

1126312

▲ 張蘭曾與一名長得與具俊曄(右)外型相像的男子在一起。(圖/翻攝自 微博

如今,張蘭首度談及自己的感情狀況,還透露汪則翰目前在北京生活,但身體狀況不太好,被外界視為親口承認自己與前夫已經復合。此外,她也不斷誇讚汪則翰的顏值很高,笑稱對方是個「老帥哥」,並自嘲「我也是一個小好色之徒」。

1126313

▲ 汪小菲曾在微博曬出和爸爸、大S合照。(圖/翻攝自 微博

張蘭和汪小菲都鮮少曝光汪則翰的樣子,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汪小菲2019年曾在微博曬出和爸爸、大S的三人合照,並透露父親的農曆生日正好就是元宵節。合照中可見,兩人的五官和輪廓神似,當時網友還大讚:「原來你爸那麼帥」、「父子好像」、「爸爸年輕時一定超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