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首提「母女為錢交惡」內幕!回家門口被貼封條:我心中是恨的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韶涵首提「母女為錢交惡」內幕!回家門口被貼封條:我心中是恨的

女星張韶涵2009年在當紅之際,遭已離婚的爸媽聯手控訴棄養及吸毒等,事後她開記者會強調並非事實,淚控是媽媽帶走她上億新台幣的存款,但這件事仍嚴重打擊了她的形象,因此她毅然淡出台灣演藝圈,選擇到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如今事隔13年,她日前在節目上重提當年母女撕破臉的內幕,坦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心疼」。

1126322

▲ 張韶涵首度暢聊當年母女撕破臉內幕。(圖/翻攝自 微博

張韶涵在中國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提到,小時候父母都不在身邊,由外婆一手帶大,家庭環境非常不好,所以踏進演藝圈工作後,心想「終於可以養家了」,怎料身體狀況突然亮紅燈,心臟出了問題,需要暫停工作並接受手術,直言「當我跟我媽要醫療費的時候,她跟我說我們沒錢,我說不可能,因為掌控金錢的人不是我,我頂多就是只有一個月的生活費而已」。

1126323

▲ 張韶涵遭到親情背叛。(圖/翻攝自 微博

張韶涵首次卸下心防透露,回到台北時,驚訝發現家門口貼著查封的封條,於是她前往催繳中心單位,結果一位女員工拿出一大疊證明,表示所有的財產都不在她的名下,而是被母親佔為己有,讓她腦中一片空白,感覺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將歸零。所幸面對親情的背叛時,身在國外的妹妹立刻回到台灣,幫忙擔任她的助理,陪伴她一起共渡難關。

1126321

▲ 張韶涵坦言心裡有恨。(圖/翻攝自 微博

至於母女倆是如何走到關係決裂的這一步,張韶涵表示至今仍然沒有答案,坦言「我其實是很恨的」。她也無奈透露,曾多次對著天空問「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考驗?」,後來在乾姐姐的開導下,告訴她「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就為你開了一扇門」,才讓她慢慢走出陰影,也不再流淚。

1126320

▲ 張韶涵很感激妹妹和乾姐姐的陪伴。(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她很感激妹妹和乾姐姐的陪伴,才讓她得以度過最坎坷的時刻,也始終還相信人性的美好,「如果沒有她們,我今天已經睡在路邊了」。最後,她也感謝自己,直到現在仍開心生活,從來沒有抑鬱過,更淡然表示「人都會有很多經歷,那不是我們能選擇的,但我們應該繼續堅持地走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