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提大S「突被戴綠帽」尷尬變臉!曝感情現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直播提大S「突被戴綠帽」尷尬變臉!曝感情現況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不到半年仍話題不斷,17日凌晨他又開直播和網友互動,除了強調餐廳「麻六記」的生意大火,更喊話「我現在一門心思搞事業,大家就別關注我的感情生活了」。沒想到此話一出,汪小菲就突然被戴上「一頂綠帽」,尷尬模樣掀起網友熱議。

1126329

▲ 汪小菲深夜開直播。(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17日凌晨2點在抖音開直播,先是澄清自己沒有喝醉,只是剛睡醒,所以看起來有些恍惚。他在鏡頭前大方談及經營事業的甘苦,也提到目前的生意狀況,表示生意很火紅,原本計畫再開50家餐廳,無奈受到大環境影響,暫時不允許擴展店面,否則業績可能會超越先前的「俏江南」。

1126327

▲ 汪小菲(左二)透露餐廳生意很火紅。(圖/翻攝自 汪小菲 / 微博

在這之前,汪小菲也曾涉及房地產、酒店等投資,但成果都不太理想,坦言還是會專注於熟悉的行業,因此才會召集俏江南的老員工開餐廳。他認真表示,「做生意一定要做好自己比較熟悉的行業,只做一件事,把它做好了就是最好的」。最後,他當著眾人面前直喊:「我現在一門心思搞事業,大家就別關注我的感情生活了」。

1126328

▲ 汪小菲開直播突被戴綠帽。(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有不少網友紛紛給予他鼓勵,還不斷給他刷禮物,讓他開心得露出笑容。不過,下一秒卻有網友突然送上一頂「綠帽子」戴到他頭上,讓他的臉色一瞬間變得尷尬。至於有網友提到大S時,汪小菲認為,感情的事情就順其自然,現在的重心還是放在工作和孩子身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