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求婚「陳芳語認分手」!斷開超偶男友2年情原因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被求婚「陳芳語認分手」!斷開超偶男友2年情原因曝光

Kimberley陳芳語於2020年5月公開認戀《超級偶像》出身的音樂人呆伯特(林利豪)自公開認愛以來,小倆口就愛得相當大方,時不時透過IG高調放閃,還經常攜手登上節目,沒想到給感情向來穩定的他們近日被曝疑似分手,且兩人已經清空2人昔日在IG的甜蜜合照,對此,陳芳語經紀人證實分手消息,稱兩人已於去年12月協議分手,據了解呆伯特已經搬離兩人共同租屋處。

1126340

▲陳芳語認了去年12月與呆伯特分手。(圖/翻攝Instagram/lekimberleyy

陳芳語與呆伯特認愛後,就十分甜蜜,兩人還於去年4月租下百坪透天厝,跟陳爸、陳媽一起同住,相處融洽。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芳語去年11月接受專訪時曾透露,家人對呆伯特非常滿意,是自己歷任男友中最討家人歡心的,以前爸爸總叮嚀她不要太快結婚,現在卻改口讓她「不要跟他(呆伯特)分手」。

性格直率的陳芳語也曾坦言,兩人在熱戀3個月時曾同遊美國,當時差一步就完成結婚手續,雖然後來因太多文件手續,加上希望爸媽參與而作罷,不過呆伯特其實早就認定陳芳語,早早就替她戴上婚戒套牢她,更形容在戀愛的過程中,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對方「我越來越覺得這個人是對的,他真的教會我很多。」

沒想到昔日恩愛的畫面也成了往事,分手消息傳開來後,陳芳語就透過經紀人大方承認「去年12月與林利豪先生已協議分手,因二人對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除去戀人關係,仍不影響二人在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Kimberley非常謝謝林利豪先生一路的陪伴。」,2年感情就此畫下句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