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新老公到底多有才?具俊曄DJ首秀曝光!小S到場豪撒10萬支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新老公到底多有才?具俊曄DJ首秀曝光!小S到場豪撒10萬支持

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婚後首場DJ演出於16日在台北信義區夜店閃電登場,當天吸引了上百位觀眾到現場一同狂歡,雖然老婆沒能現身,但身為小姨子的小S更和老公Mike(許雅鈞)現身力挺姐夫,期間還豪撒10萬元買香檳金字塔力挺,兩人的互動嗨翻全場。

1126351

▲(圖/翻攝Instagramdjkoo

16日表演當天,具俊曄身穿套裝、頭戴帽子帥氣登上夜店的舞台帶動氣氛,他表演到一半更嗨翻脫掉帽子,以招牌光頭示人,除了英文組曲,也帶來多首韓文歌DJ秀,台下甚至有人拿著大S照片追星,氣氛相當熱烈,具俊曄見狀則默默微笑。

1126350

▲(圖/翻攝Instagramdjkoo

表演當晚,小S不僅人到場,還和老公Mike買了香檳金字塔送給姐夫,據夜店公關Alan透露,這金字塔要價10萬元,大螢幕上也秀出兩人的名字,並寫上「Dom Rosa pyramid for Koo from Mike and S」,誠意十足。

1126349

▲(圖/翻攝西瓜視頻/碼頭娛樂說

具俊曄當天演出總計露臉65分鐘,表演舞台是斥資上億打造的全新元宇宙派對體驗空間,以特別設計的Opening音樂與視覺特效拉開序幕,他和夜店老闆DJ Junior&Mylok改編25年前的團隊「酷龍」爆紅曲《BING BING BING》Remix版本,加上夜店內360度環繞式LED屏幕及3D透明屏、以及超規格的燈光雷射效果,嗨翻全場觀眾。       

 

事實上,夜店老闆是DJ Junior,同樣是DJ的他和具俊曄是舊識,之前兩人就曾一起表演過,得知對方前來台灣隨即邀請到店內表演;而這間位於信義區的夜店則接連2020年、2021年被雜誌票選為全球百大夜店第51名和第48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