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婚後首同框放閃!女方嬌小男方身材高大 網:安全感爆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具俊曄婚後首同框放閃!女方嬌小男方身材高大 網:安全感爆棚

大S(徐熙媛)自從和韓國老公具俊曄結婚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雖然至今仍未見到新婚夫妻攜手現身公開場合,但17日就有多名韓國網友在論壇theqoo以「具俊曄、徐熙媛夫妻同框」、「終於公開的具俊曄和徐熙媛夫婦照」等標題發文,曬出具俊曄、大小S和友人在米其林二星餐廳RAW用餐的照片,雖然僅有背影,但夫妻倆首次同框的畫面仍引發台韓網友熱烈討論。

1126354

▲韓國網友在theqoo曝光具俊曄、大S和小S等人聚餐照。(圖/翻攝theqoo

韓網友日前在theqoo上傳多張照片和動圖,揭露出當時具俊曄、大S和小S與友人到米其林二星知名餐廳RAW用餐,照片中可見身材高大的具俊曄,穿著藍色短袖襯衫,讓一旁嬌小的大S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而身穿簡單白色上衣、盤著頭髮的大S更盡現典雅氣息。兩人同框從側面來看,還有幾分夫妻相,至於妹妹小S(徐熙娣)則坐在姐姐同一邊,另邊則是郭彥甫和圈外好友。

1126356

▲網友在theqoo曝光具俊曄、大S和小S等人聚餐照。(圖/翻攝theqoo)

同框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好想看到徐熙媛的正臉哦」、「看起來好有安全感哦」、「徐熙媛髮型和背影看起來和流星花園時期一樣呢」、「夫妻倆的大小差異讓人看得很心動呢」、「具俊曄剃鬍子了耶」、「祝他們幸福」、「小姨子也在場呢」。

1126355

▲紋身白曾曝光和具俊曄、郭彥甫等人聚餐合照,從衣服可推斷是同一天。(圖/翻攝Instagram/linwsen_wsb

事實上,紋身白曾在IG曝光與具俊曄、郭彥甫等人的聚餐合照,雖然當時大小S並未同框,但從照片中可見,具俊曄的穿著打扮與韓網曝光的照片一模一樣,照片背景也顯示同一家餐廳,相信一群人是在14日前低調聚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