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火後拋妻棄子!女兒剛出生王東失聯半個月 妻曬聊天紀錄:已第三次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劇火後拋妻棄子!女兒剛出生王東失聯半個月 妻曬聊天紀錄:已第三次

中國演員王東在演藝圈闖蕩11年,曾演出多部戲劇,近年才以《恰似故人歸》的仙師一角打開知名度,怎料日前卻被妻子Annepple爆料,他在女兒出生後就一直處於失聯狀態,而且半年內已經3度搞失蹤。

1126363

▲ 王東遭妻子控訴失蹤一個月。(圖/翻攝自 微博

妻子於5日透露,雖然王東經常會更新微博,但他其實在孩子出生後的半年內,已經3度拋家棄女,這一次已經失蹤一個月,信息不回,電話也不接。無可奈何之下,妻子才會選擇透過微博發文,對王東隔空喊話:「老公,知道你或許很忙,希望百忙之中可以給家裡來一通電話或一條信息,我和寶寶都想你」。

1126364

1126362

▲ 妻子連續2天發文尋找王東。(圖/翻攝自 微博

就在妻子發文尋人後,王東於6日和7日,仍在微博發文宣傳自己的新劇,隨後於12日又再度貼出新劇照片,寫下「可以了,可以了,不要再說了,再說就煩了」,之後就如人間蒸發一般消失,停止更新動態,也沒有回應老婆之前的喊話。

1126360

▲ 妻子爆料王東已經是第3次搞失蹤。(圖/翻攝自 微博

1126361

▲ 王東最後一次更新微博。(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妻子早在一月時,曬出一張聊天截圖,只見王東向好友諮詢離婚後的撫養費用問題,對方表示王東是「無業、無財產」,一般只需要給女方幾千塊,甚至不需要在意女方的要求,可以直接給法院判決,讓王東輕鬆地拋下一句「那就沒事了」。對此,妻子難過痛訴:「這是真的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1126365

▲ 妻子曾曬出一段王東與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 微博

對於王東不負責任的行為,大批網友紛紛在他的微博最新貼文下留言抨擊:「劇火了,老婆孩子都不要了?」、「你老婆孩子在找你,怎麼只知道生不知道養呢?」、「不管老婆孩子的嗎?」、「快點回老婆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