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確診!吳姗儒遭匡列快篩「曝2大症狀」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確診!吳姗儒遭匡列快篩「曝2大症狀」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持續上升,由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驚傳上週有來賓驗出陽性確診,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將於今(18)日安排時間至醫院進行核酸檢測。對此,吳姍儒發文表示,目前快篩都是陰性,但因為臨時被匡列,目前正在盡力調整工作行程。

1126379

▲ 《小明星大跟班》的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圖/翻攝自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中天發表聲明指出,該節目錄影均落實防疫,入場前人員皆須出示2劑以上的疫苗施打證明,或快篩陰性證明。不過,上週五(15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進棚錄影後,其中有一場來賓於隔日(16日)確診,隨即通知中天節目單位,中天亦立即通報疾管署,並提供參與15日錄影的名冊及攝影棚場地圖,讓疾管署進一步通知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1126378

▲ 吳宗憲與吳姍儒預計今日會到醫院做PCR檢測。(圖/翻攝自 吳姍儒 / IG

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的身體狀況良好,預計在今(18)日做PCR檢測。此外,吳姍儒也在IG發文報平安,表示因為過敏引起感冒而出現鼻塞、咳嗽狀況,強調17日錄影前的快篩結果為陰性,後續行程有待政府確切消息下來,才會有進一步調整。

1126377

▲吳姍儒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 吳姍儒 / IG

吳姍儒坦言,由於臨時被通知匡列,只能盡力調整所有原先排定好的工作,同時她也向所有被影響的人和單位表示歉意,「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獵巫行動,確診者不是故意確診,我也儘量希望確診個案並非惡意傳播,大家冷靜,不要惡言相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吳姍儒Sandy (@sandywis)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