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捐物資援上海「醫護拿大聲公宣傳」!陸網熱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羅志祥捐物資援上海「醫護拿大聲公宣傳」!陸網熱議

新冠疫情再度重襲中國,為了實施「清零計畫」中國各地更實施封城措施,其中重災區上海自上個月封禁至今已將近1個月的時間,不少民眾都面臨斷糧、物資缺乏的問題,生活過得十分艱辛,為此不少藝人出錢出力給予幫助,過去因感情風波形象跌入谷底的羅志祥也捐贈大批物資到上海,由醫護人員分發給社區,掀起網友熱議。

1126381

▲羅志祥因感情風波重創事業,沉寂一段時間後才終於復出演藝圈。(圖/翻攝微博/羅志祥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曬出一段醫護人員拿著大聲公分發物資的影片,從影片可以聽見,醫護人員對著居民喊道:「居民下來拿牛奶啦!這是台灣歌手羅志祥分發給我們的牛奶!」另一張照片可見分發牛奶的貨車上,也綁著一條紅布條寫著:「羅志祥助力上海抗疫」一旁堆疊成堆的紙箱,粗估捐贈了破百箱的牛奶。

1126376

▲醫護公告居民是羅志祥送來的物資。(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感謝「最好的羅志祥,默默做公益,為你點讚」、「說實話,人家私德可能有點問題,但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好像還是挺不錯的」、「不談其他的,就這個行動點讚」、「做好事表揚,做爛事批評,不衝突」、 「謝謝捐物!不過劣跡藝人不能回歸哦,一碼歸一碼,有話說清楚而已,沒有不感謝的意思。謝謝!」。

1126372

 

▲醫護公告居民是羅志祥送來的物資。(圖/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網友認為有作秀、洗白之嫌,直言「捐再多錢也洗不白。請不要拿捐款捐物來作秀,樓下那個拿著喇叭喊話的是同夥吧?那個藝人捐款還要告訴別人這些東西是自己捐的?」、「扯著嗓門喊,營銷做廣告想洗白不叫捐助」、「堅決抵制劣跡藝人復出,公益慈善從來都不是劣跡藝人的遮羞布和復出神器」。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羅志祥捐贈牛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