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驚傳懷孕「小腹微凸照」露餡!遭男星爆料地鐵搭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驚傳懷孕「小腹微凸照」露餡!遭男星爆料地鐵搭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傳出與橫濱男重修舊好,怎料卻被橫濱男的前妻爆出不倫風波,導致她頻頻登上日本新聞版面。然而,福原愛似乎不受外界言論影響,仍經常在微博更新近況,而她日前曬出一張自拍照,意外引起網友質疑「懷孕」,隨後又有男星自爆遭福原愛主動搭訕,掀起熱議。

1126393

▲ 福原愛經常在微博更新近況。(圖/翻攝自 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16日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回到日本家中抽空打掃時,突然發現洗手台的墻壁很好看,於是忍不住站在一個圓形鏡子前,拍下背後淺藍色底搭配白色花朵的壁紙,還開心直呼「沒想到家裡還有可以拍照的空間」。

1126392

▲ 福原愛的自拍照遭網友質疑懷孕。(圖/翻攝自 福原愛/微博

不過,眼尖的網友卻把焦點放在福原愛的身上,只見她穿著一件寬鬆的黑色上衣,卻難掩臃腫的身形,且小腹看似微微凸出,讓不少網友引起一番猜測,紛紛留言質疑「是不是懷孕了」、「胸部跟肚子好像都腫了一圈」,但也有粉絲貼心護航,反駁說道「穿寬鬆衛衣本來就很容易顯胖」、「懷孕與否都是個人隱私」。

1126391

▲ 臨太朗自爆遭福原愛搭訕。(圖/翻攝自 rin_the_sky / IG

此外,日本諧星組合「EXIT」成員臨太朗日前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某次搭乘地鐵時遇到一名女子主動搭訕,開口詢問「不好意思,你是EXIT的臨太朗嗎?」,直到對方脫下口罩自我介紹時,才發現對方竟是前桌球國手福原愛,令他又驚又喜。後來,臨太朗得知,原來兩人在健身房時都由同一個教練指導,所以福原愛才會禮貌地跟他打招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