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打滿三劑仍確診!曝病況「關節痛得很不舒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妍憬打滿三劑仍確診!曝病況「關節痛得很不舒服」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18日凌晨1點25分自爆確診新冠肺炎,並已住進檢疫旅館的消息,睡醒後也特別發文感謝外界的關心,並透露自己因打滿三劑,身體狀況還好,只有關節痛得很不舒服,最後她也以個人經驗奉勸大家去做核酸,因為她前往醫院4小時前做快篩呈陰性,做了PCR檢測後才發現確診。

1126407

▲李妍憬凌晨發文透露自己確診。(圖/翻攝臉書/李妍憬

現年36歲的李妍憬除了演藝事業,同時積極發展直播賣貨副業,近來直播賣服飾做得有聲有色,沒想到她18日凌晨向外界宣布確診消息,她表示目前一切平安,也已經住進檢疫旅館,不過由於許多客戶向她訂購商品,她也特別說明「大部分商品都是直接從原廠發貨,原由公司發貨的商品暫停發送,全面改為外地出貨,妍妍為了避免大家的疑慮,原先公司存貨將停止出售」,最後還不忘向大家喊話「我很快就會回來,祝福大家一切平安!」

1126408

▲李妍憬直播賣衣服,遇確診「為了避免大家的疑慮,原先公司存貨將停止出售」。(圖/翻攝臉書/李妍憬

李妍憬18日早上睡醒後上廁所時,發現有許多朋友傳來關心訊息,但因為還是很疲憊的關係便透過臉書統一回覆大家「我都還好啦,畢竟打了三劑,只是關節痛真的很不舒服,我也很懊惱,防疫一直以來都做的很好」並提醒眾人 「最近演唱會或是大家群聚,真的都要注意小心,不過我只能說小心還是會中,快速感染快速發病,出貨區人員目前都是陰性…直播組的就旅館一週遊!」最後,李妍憬也奉勸所有有症狀者還是做PCR核酸檢測為準,因為在前往醫院前4個小時她曾自行快篩但結果為陰性,結果「去醫院就變陽性了。」

1126409

▲李妍憬發文對兩人一室提出看法。(圖/翻攝臉書/李妍憬

稍早,李妍憬再度發文對兩人一室提出質疑,因透過廣播電台聽到現在要兩人一室,轉而詢問護理人員是否可以讓同一感染源住在一間,結果卻接到不行的回答,讓她納悶直問「這樣不會交叉感染嗎?」,她認為如果遇到的室友剛好跟自己病毒不一樣反而會因此交叉感染,讓她想想就害怕直呼「那還不如我回家居家隔離!感覺很恐怖,如果有安排同住的話⋯⋯剛聽到廣播都沒胃口了,而且這樣輕症隔離,一數據這樣爆大家都不用吃飯了,還沒咳死先餓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