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困上海狂回IG私訊「幫網友挑口紅」!親吐心情:我只是無聊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彭于晏困上海狂回IG私訊「幫網友挑口紅」!親吐心情:我只是無聊

「國民男神」彭于晏因受到上海封城影響,宅在家中已近一個月的時間, 先前才因被小區目擊下樓做篩檢而引發熱議,被困在家中無法出門工作的他,多出了不少個人時間,瞬間成為Instagram上癮者,不僅一一回應網友的標註、私訊,還特別幫粉絲挑選口紅、衣服,瞬間被封為「暖男」,對此他也親自吐露心聲,坦言自己並非暖男「我不是,我只是無聊了」,逗趣的回應笑翻一票網友 

1126414

▲彭于晏人在上海被封城無法出門,用IG與網友粉絲互動私聊。(圖/翻攝自微博)

從多位幸運的網友曬出的聊天截圖可見,彭于晏近來除了會勤於回應網友的限動Tag外,還會貼心回覆網友私訊,像是有壽星透露當天是他生日,彭于晏就會現身說聲生日快樂;有人曬出家眾愛犬「Hi from hammie」,他也特別回應「Hi」。

1126417

▲中國網友分享自己被彭于晏翻牌的聊天記錄。(圖/翻攝自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就有網友翻了一張同款不同色系的網美照發給彭于晏讓他選,他隨即幫忙網友做出決定,另外還幫糾結的網友挑選口紅顏色,但也直男式地問了粉絲一句「有差嗎?」得到粉絲的解釋後,還是看不出差別,讓粉絲忍不住笑虧「你好直男」。

1126416

▲彭于晏幫網友挑衣服、選口紅顏色。(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還有一名來自星馬的網友私訊邀請他到馬來西亞或新加坡遊玩,並大讃「現在全網都說您是最暖的男藝人,不僅會讀每一則消息還會給予點讚」,對此,他則以英語回覆「我不是(暖男),我只是無聊」,並透露自己目前受困在上海的家。

1126415

▲彭于晏:「我不暖我只是無聊。」(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ins」話題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看到彭于晏的回應後紛紛激動直呼「再隔離下去要網戀了」、「好有趣救命,我也要去私信」、「彭于晏在ins上的回覆絕了」、「每天看彭于晏的ins都快有一種和他同居很久的錯覺了、 「這就去跟彭于晏對線,能聊八卦嗎?」、「謝謝大家提供搭訕彭于晏的方法,我也準備去ins撩一下老公」;更有不少粉絲紛紛標註彭于晏,給他表演魔術而他也十分有耐心地一一轉發,讓網友羨慕直呼「好羨慕彭于晏啊!他無聊,ins這麼多人給他出主意,我無聊一個人刷手機白天到黑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