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直播被網友cue聊聊具俊曄!瞬間變臉發飆:他配嗎?他不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直播被網友cue聊聊具俊曄!瞬間變臉發飆:他配嗎?他不配

大S(徐熙媛)前婆婆張蘭多次在直播中被問及關於前媳婦的感情生活問題,她也毫不避諱地做出回應,17日直播時,就有網友要求她聊聊大S的現任丈夫具俊曄,讓她看到瞬間變臉,發飆直呼「他配嗎?」表達滿腔怒火。

1126422

▲張蘭直播被網友cue聊聊具俊曄!瞬間變臉發飆。(圖/翻攝自今日頭條、Instagramdjkoo

4月17日,張蘭一如既往地直播賣貨,和網友大聊特聊,當被人問到是否可以聊一聊關於大S的家事時,張蘭以有媒體緊盯為由,說的話容易被斷章取義,拒談大S家事。她接著還以此為話題表示,不能夠在背後說別人閒話,侃侃而談大道理。

 

不過就在張蘭直播快結束的時候,依然有網友不死心說了句:「說說具俊曄」,沒想到張蘭看到直接生氣回懟 「他配嗎?他配嗎?」看得出來她對大S的新婚丈夫非常不滿,一看到具俊曄的名字,情緒就如此失控。

1126423

 

▲直播快結束時,有網友問及具俊曄,讓張蘭當場發飆。(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事實上,自從大S宣布再婚後,前夫汪小菲也曾有一次對具俊曄表態,那就是不允許兩個孩子喊具俊曄爸爸,當時這番言論還引起軒然大波,媒體大肆報導,不過後來不知何故,汪小菲悄悄地刪除了這條評論,如今看來張蘭也明顯對具俊曄十分不滿,甚至恨之入骨,直接拒絕討論關於他這個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2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