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夫妻怒開直播喊提告「沒有吵著要疫苗」警告酸民:不要再傳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小可夫妻怒開直播喊提告「沒有吵著要疫苗」警告酸民:不要再傳了

徐小可日前在粉專上「漂亮就是我 My name is Beauty」中扮醜直播,期間對防疫政策、停課標準表達不滿,更破口大罵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儘管事後已刪除影片,並與老公阿Ben(白吉勝)開直播公開道歉,但仍掀起兩極評論。眼見事態愈演愈烈,徐小可和阿Ben18日再開直播表示,並不接受外界的道謝,強調他們從未吵著要疫苗,更罕見暴怒警告酸民不要再惡意轉發夫妻倆其他家人的照片,「請你們不要傷害我的家人!」

1126436

▲阿Ben和徐小可開直播回應輿論。(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阿Ben和徐小可18日一早就在粉專上開直播,表示最近事態越來越延燒,這幾天走在路上或是網路上都人向他們道謝、以及加油打氣等鼓勵話語,感謝他們的發聲,才讓政府終於宣布兒童接種疫苗的政策,對此讓他感到相當納悶,並表示「到底為什麼要謝謝我們?這個謝謝我們承受不起!」阿Ben強調,引進疫苗的是政府,也呼籲民眾應該將這份感謝獻給政府官員和第一線防疫人員。

 

阿Ben接著表示,當初在直播中想要表達的重點,首先是認為政府應多引進不同品牌的疫苗,「至少你有引進來了,但是選擇要跟不要打,這是人民的選擇,你不能讓人民連選擇都沒得選」,強調當初並沒有吵著要疫苗,也有吵著要幫自己的孩子打疫苗,「配套措施要有,人民才有選擇,人民是有選擇權的,要跟不要,是各家自己的決定。」

1126437

▲阿Ben呼籲民眾將感謝獻給引進疫苗的政府官員和第一線防疫人員。(圖/翻攝臉書/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另外,由於這幾天有許多網友不停轉發他們全家出遊、露營的照片,並諷刺他們一家出門旅遊不戴口罩,阿Ben罕見語氣強硬警告「如果你在今天之後再截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在網路上任意散播的話,我會一一截圖提告!」隨後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一家人都跟著政府頒布的防疫政策在過生活,更反問酸民「我就問,4月5號的時候升3級了嗎?我們出去吃飯錯了嗎?我們出遊有沒戴口罩嗎?」更坦言因為這次風波,徐小可也動了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阿Ben表示之所以會再開直播回應就是因為「這2天來真的已經夠了!」更憤怒回懟酸民留下的酸言酸語:「你們這些人都不用負責任的嗎?」他也強調若兒童疫苗成功引進,要不要打是人民的選擇,人民有選擇品牌的權利,自家孩子要打什麼也是他們自家的事,「所以我們家的孩子要打什麼,不關你們的事」,請大家顧好自家人就好,並再次重申「如果你要說謝謝的話,去跟買疫苗的人說謝謝,去跟那些防疫人員說謝謝。」

 

影片的最後,夫妻倆也感謝每一個鼓勵和支持的話語,徐小可認為台灣需要很多聲音,如果他們不是為了想要社會變得更好,根本不用冒這個風險說這麼多話, 最後她也希望「不管家裡有沒有小孩、長輩,甚至你是一個人、夫妻、老闆員工,我們都一起把自身安全顧好,因為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他們要花好多好多時間來面對所有的不舒服的患者,甚至是自己的身體都沒辦法顧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