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做試管「買50支驗孕棒全落空」婆婆一聽衝到家塞1張紙條罵醒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做試管「買50支驗孕棒全落空」婆婆一聽衝到家塞1張紙條罵醒她

主持人「鴨子」高伊玲憑藉著主持外景節目而廣為人知,性格活潑、口條清晰的她深受觀眾喜愛,自2010年和老公結婚後,她便辭去工作專心備孕,鴨子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夫妻倆為了求子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不僅積極嘗試試管嬰兒,還曾買了50支驗孕棒天天驗,結果一直落空,直到婆婆用一張字條開勸,她才終於慢慢放下生孩子的執念。

 1126441

高伊玲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積極求子的歷程,夫妻倆自2010年婚後便努力備孕,不僅做了各項檢查、吃中藥等調理身體,後來還積極做試管嬰兒,她回想過去當時的過程,最辛苦的不是打針吃藥,而是「心理上面的壓力」,從胚胎植入子宮那天開始,她共買了50支驗孕棒每天檢驗,但一直都沒出現2條線,後來去醫院檢查確認沒有懷孕,讓她難過地在路上大崩潰,一路哭著回家,平常只需15分鐘的路程,花了足足兩個小時才走回娘家。

 1126443

▲鴨子分享確認試管嬰兒沒有成功的那一刻,她一路哭著回家。(圖/翻攝YouTube/東風衛視

 

高伊玲回憶直言「我連我的命我覺得都豁出去了」,沒能成功受孕的那段日子裡她幾乎足不出戶,因為只要看到懷孕的女生或是年輕夫妻抱著小孩,她都會立刻爆哭,於是想著「我還是可以再準備一次」,躲在家裡專心備胎,打算1年後再拚一次。結果婆婆不知從哪得知消息,某天突然跑來她家按門鈴「媽媽有話要跟妳說」。

1126442

 

▲高伊玲分享婆婆給的紙條,因婆婆的勸導放下生孩子的執念。(圖/翻攝YouTube/東風衛視

婆婆一進門,就掏出一張紙條給她,上面寫著「求孫不得,生煩惱,不是好緣,不強求」並牽著她的手開導,「妳不要這樣子,媽媽真的不強求,你們沒有沒關係,老天爺不給你生孩子,是因為祂有別的任務要給妳,妳們把自己照顧好,以後好好應承這個任務就好了」,還罵她「妳打那麼多針,看那麼多醫生,妳如果把身體弄壞了,我要怎麼樣跟妳的爸爸媽媽交代」,婆婆的一番話讓她爆哭的同時也罵醒了,後來才漸漸放下求子的念頭。

 

節目播出後,高伊玲還特別發文回應感謝眾人的關心,坦言自己已經放下生孩子的執念「感謝大家關心餒,但是我們老了,對於目前生活中的一切都非常滿足且感恩,比起求子,我們更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