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準基宣布確診!新劇《Again My Life》停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星李準基宣布確診!新劇《Again My Life》停拍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不過韓國自18日起,全面解除社交距離規定,除了外出必須配戴口罩,公共場所聚會限制均解除,等同全民「與病毒共存」,沒想到解封的第一天,就傳出演員李準基確診的消息,由於他目前主演韓劇《Again My Life》是邊拍邊播的狀態,染疫消息曝光後,電視台也回應了後續進度。

1126450

▲李準基在昨日宣布確診。(圖/翻攝Instagram/actor_jg

根據韓媒《OSEN》獨家報導,李準基近日確診,目前在家隔離中,他主演的《Again My Life》也立刻取消拍攝,但電視台表示,目前拍攝進度尚可,並不影響播出;至於李準基染疫後的情況,經紀公司則回應表示,目前李準基只有輕微喉嚨痛,並無其他症狀,請粉絲不用過度關心。

1126452

▲經紀公司透露,李準基只有輕微喉嚨痛,並無其他症狀。(圖/翻攝Instagram/actor_jg

由李準基、金智恩、金栽經、鄭尚勳聯合主演,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的韓劇《Again My Life》,劇情描述著熱血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 飾),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遇害後獲得重生的機會,讓他帶著前世的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次人生,積極籌備懲奸除惡的故事,劇中李準基還將演出角色的高中時期,凍齡的樣貌即使穿上校服也毫無違和感,引起韓劇迷廣泛關注。

1126451

▲李準基在《Again My Life》飾演高中生,引發關注。(圖/翻攝Instagram/actor_jg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