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多喜歡具俊曄?韓網瘋傳大S街頭「跟蹤光頭」影片:直呼太可愛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多喜歡具俊曄?韓網瘋傳大S街頭「跟蹤光頭」影片:直呼太可愛

藝人大S(徐熙媛)上個月宣布閃嫁「酷龍」成員具俊曄的消息,在台韓兩地掀起話題。南韓論壇近日瘋傳一段大S過去赴英國拍攝節目的片段,只見當年青澀的大S竟然在街上默默跟蹤一個神似具俊曄的光頭男,癡情舉動讓南韓網友全笑翻,直呼大S太可愛了。

1126459

▲大S在英國街頭跟蹤一個神似具俊曄的光頭男。(圖/翻攝自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 YouTube

事實上,大S和具俊曄早在20年前就一見鐘情,兩人曾短暫交往一段時間,甚至一起拍攝節目、到南韓旅遊等,但因為男方經紀公司反對戀情曝光,兩人才被迫分手。不久後,大S和妹妹小S(徐熙娣)到英國拍攝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當時大S在路上巧遇一個陌生的光頭男子,於是一個箭步就緊跟在後,而這一幕正巧被走在後頭的小S紀錄下來。小S笑說,「珊(大S),妳跟他走在一起會怎樣」,而默默跟在光頭男身後的大S還被小S猛虧,「妳男朋友怎麼都不理妳」。

1126458

▲ 網友認為大S相當癡情。(圖/翻攝自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 YouTube

如今有網友挖出這個短短幾秒鐘的片段,發現大S分手後一看到熟悉背影,竟忍不住跟上前的模樣,可說是相當深情,也印證了大S是發自內心地喜歡具俊曄。隨後,有南韓網友以「和具俊曄被迫分手後,跟著隨便一個光頭走的徐熙媛」為標題發文,提到「大S在節目上雖然都在笑,但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還在路邊跟著隨便一個光頭走」。

1126457

▲ 時隔20年,大S與具俊曄終於重逢。(圖 / 翻攝自 大S具俊曄 IG)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徐熙媛真的太可愛了」、「她真的很愛具俊曄」、「聽說具俊曄當時在台灣很有人氣」、「向著思念的光頭」、「好癡情的大S」。沒想到多年後,因為具俊曄的一通電話,兩人重修舊好,男方還追愛到台灣,浪漫情節堪比偶像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