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飛上海「一家五口受困上海30天」親曝近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黎姿飛上海「一家五口受困上海30天」親曝近況

50歲的香港女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淡出演藝圈13年,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她於上個月17日帶著全家飛往上海,怎料卻碰上疫情封城,因此收到不少親友和粉絲的關心。如今隔離已滿30天,黎姿17日親自發文報平安:「我們一切okay,有足夠食物和物資」,並坦言「簡單的生活也可以很滿足的」。

1126466

▲ 黎姿和家人目前在上海隔離中。(圖/翻攝自 黎姿 / 微博

黎姿婚後生下3個女兒,分別是12歲的雙胞胎大女兒和10歲的小女兒。她感歎,經歷了30多天的隔離生活,讓她收穫了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最珍貴的莫過於一家五口相處的時間,平時忙於工作的她,終於能夠全天候跟家人相處在一起,從早到晚一起玩、聊天、做飯、做家務。從黎姿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享受閱讀、開心下廚的模樣,還有3個女兒幫忙打果汁、擦桌子、洗碗等,畫面相當溫馨。

1126465

▲ 黎姿的3個女兒都會幫忙做家務。(圖/翻攝自 黎姿 / 微博

黎姿向來都很注重家庭教育,在香港的時候,她經常會帶著女兒們去爬山、陪她們做手工、包湯圓,不僅拉近了母女之間的感情,也讓女兒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正因為如此,黎姿認為隔離期間要一直待在家裡,對小朋友來說一件很煎熬的事,好在3個女兒都很乖巧懂事,趁著隔離期間也學會獨立、照顧自己及培養耐心。

1126464

▲ 黎姿在隔離期間讓孩子們學會獨立、照顧自己及培養耐心。(圖/翻攝自 黎姿 / 微博

1126467

▲ 黎姿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 黎姿 / 微博

黎姿也笑稱,即使在家中的活動範圍有限,但日子依然過得充實,直呼「簡單的生活也可以很滿足的,大家也要一起加油」,讓網友們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