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驚爆遭《飢餓遊戲》節目組霸凌!粉絲氣炸灌爆留言

記者: 李之尹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協志驚爆遭《飢餓遊戲》節目組霸凌!粉絲氣炸灌爆留言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豆花妹共同主持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因為熱血又逗趣的內容,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在近日播出的單元,透過分組比賽,要選出春酒買單的人選,沒想到孫協志慘成「苦主」,為最終春酒買單的人,此舉引發不少粉絲不滿,認為孫協志「慘遭霸凌」,紛紛替他抱不平,對此,孫協志本人做出回應了。

 1126470

▲外景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圖/翻攝臉書粉專/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17日播出的內容「硬要吃春酒」中,透過分組比賽來玩遊戲,要選出春酒買單的人選,最後孫協志則被抽中,只見孫協志一臉無奈,還表示「差點要轉到王仁甫了!」,傻眼的反應讓現場捧腹大笑。

 1126471

▲《飢餓遊戲》中孫協志抽中「春酒買單」(圖/翻攝臉書粉專/飢餓遊戲

不過雖然孫協志慘成「買單苦主」,但來賓王彩樺也貼心提供獎金1萬元,替節目組增添獎項,只不過在該集完播之後,仍有大批粉絲認為孫協志遭到欺負,在粉絲團留言開嗆「人善被人欺」、「協志好可憐,一直被欺負」、「第一次看到想關電視」、「主謀現在在霸凌3帥,偏心女生」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幫忙緩頰「節目效果而已,當然主持人一起分擔」、「其他主持一定會私下一起分,怎麼可能讓協志一個人出」。

 1126469

▲大批粉絲在《飢餓遊戲》粉專留言為孫協志抱不平(圖/翻攝臉書粉專/飢餓遊戲

 

對於粉絲的憤恨不滿,孫協志也急忙透過臉書發聲,坦言有看到粉絲為他抱不平,但這都是節目效果「大家開心就好」,急忙安撫粉絲的心情,也立刻澄清,其實春酒結束後,其他隊員有私下掏腰包要平分,並沒有完全是由他一人買單,也在最後謝謝大家的關注,呼籲粉絲們不要動怒,也不要苛責節目組或其他隊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