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夫妻「踢鐵板」慘遭查封! 「96間豪宅+8700萬資產」都飛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庭夫妻「踢鐵板」慘遭查封! 「96間豪宅+8700萬資產」都飛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林瑞陽、張庭近年透過傳銷生意,在中國大陸累積雄厚財力。不過,4/18卻傳出消息,兩人所創辦之「達威爾公司」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查封。消息一出後,夫妻倆的驚人收入曝光,遭網友猛烈攻擊。

 1126474

▲張庭夫妻踢鐵板,慘遭查封名下96間豪宅。(圖/翻攝自微博「TST庭秘密」)

  

據《澎湃新聞》報導,張庭、林瑞陽所創立之「達威爾公司」名下共持有的96套房產在2021年7月20日遭查封,價值共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8億)。如今又傳出,兩人因涉嫌傳銷案件,被判罰沒收1927.99萬人民幣(約台幣8755萬),另外還需繳納170萬(約新台幣772萬)罰款。

 

據悉,張庭、林瑞陽名下的26億資金(約新台幣119億)也遭到凍結,平日苦心經營的社群平台、抖音也因禁言沒有更新。所屬品牌「TST庭秘密」社群平台也遭移除,夫妻也從2021年12月就猶如人間蒸發、杳無音訊。

 

儘管公司資產遭凍結,張庭、林瑞陽仍不停傳出開設新公司的消息。有消息指出,兩個月的時間內,兩人陸續開設了3間公司,公司營運項目包括網路電商、電視劇製作及演藝經紀等。

 

1126475

 ▲張庭夫婦近年在大陸發展傳銷,經營得有聲有色。(圖/翻攝自微博「TST庭秘密」)

 

截至目前為止,「達威爾公司」仍對外宣稱該公司是一間合法經營的公司,引來不少網友撻伐開罵「支持國家查封,大力整頓傳銷」、「為甚麼只判罰不判刑」、「應該再查深一點」。

 

據了解,張庭和林瑞陽2018年才擠進上海青埔區「年度納稅最高獎」,但經過4年後卻因中國打富,成為當局的眼中釘。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