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遭爆豪門婚變「全面復出演藝圈」!時間點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衣遭爆豪門婚變「全面復出演藝圈」!時間點曝光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成為豪門媳婦,不料2017年爆出婚變,兩人至今尚未離婚。不過,外傳麻衣正準備於今年上半年全面復出演藝圈,同時籌錢與前夫打離婚官司。

1126476

▲ 麻衣近期積極經營社群,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 mai_sato_1113 / IG

鬧出婚變後,麻衣便獨自帶著兒子「小王子」遠赴日本,日前她大方公開一日行程,只見作為單親媽媽的她從早忙到晚,生活相當辛勞。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麻衣一改低調作風,反而積極更新社群,甚至在3月中開設全新的IG帳號,寫下「A new beginning, still a secret…(一段嶄新的開始,目前還是秘密)」,還發文表示想念台灣的驥園雞湯、蔥油餅等美食,引發網友猜測,淡出演藝圈長達8年的麻衣似乎有意回台復出工作。

1126477

▲ 麻衣帶兒子「小王子」在日本定居。(圖/翻攝自 mai_sato_1113 / IG

根據《時報周刊CTWant》報導,麻衣已密謀重返演藝圈工作,並找來熟悉日本演藝圈的好姐妹當經紀人,目前已經對幾家廠商洽詢合作意願,預計將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復出演藝圈。此外,麻衣與王家的豪門婚姻也已進入司法程序,最快於上半年開庭,所以麻衣也打算籌錢和前夫打離婚官司,以結束這段名存實亡的婚姻。

1126479

▲ 麻衣即將重返演藝圈。(圖/翻攝自 happymaiworld / 推特

對此,熟悉的友人證實麻衣即將復出的消息,坦言「現在小孩也大了,麻衣的確有意願回到演藝圈,做她最喜歡的工作,不然她只能默默當無法出聲的豪門媳婦太可惜了」。不少網友則認為,由於麻衣需要獨自承擔龐大的生活費、兒子學費和律師費,才會選擇積極復出,重返演藝圈,讓粉絲直呼心疼,也很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