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麻衣淡出8年「全面復出演藝圈」遭爆結束3年豪門婚!驚爆「日本媽媽獨特潛規則」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麻衣淡出8年「全面復出演藝圈」遭爆結束3年豪門婚!驚爆「日本媽媽獨特潛規則」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家族長孫王泉仁結婚8年,育有一子,雖然婚後3年就傳出婚變,但她曾多次澄清雙方沒有簽字離婚。不過,目前麻衣與王家這樁豪門婚姻已進入司法程序,雙方將對簿公堂,預計於上半年開庭,而作為單親媽媽的麻衣,18日深夜發文分享日本媽媽的潛規則,引起網友熱議。

1126484

▲ 麻衣發文透露日本媽媽的潛規則。(圖/翻攝自 mai_sato_1113 / IGhappymaiworld / 推特

目前定居於東京的麻衣昨(18)日罕見曬出一張母子照,只見兒子穿著制服,抬頭跟她說話,而她則穿著白色薄紗上衣,搭配藏青色(Navy blue)的過膝窄裙,以及一雙同色系高跟鞋,盡顯優雅氣質。

1126483

▲ 麻衣與兒子在日本相依為命。(圖/翻攝自 mai_sato_1113 / IGhappymaiworld / 推特

麻衣表示,日本媽媽在接送小孩或參加學校活動時,似乎有一個獨特的「潛規則」,那就是穿著藏青色的服裝,搭配透明絲襪和低調高跟鞋。雖然麻衣自稱有點叛逆,並不會刻意遵守,但在不知不覺中,衣櫃裡的衣服竟然都是藏青色的,讓她不禁好奇到底是誰定下了這個奇怪的規定,至今仍是一個 「謎」。麻衣也笑稱,自己還在研究日本媽媽的穿搭細節,希望能夠穿上亮麗顏色的衣服,找回原有的自信。

1126482

▲ 麻衣為自己加油打氣。(圖/翻攝自 mai_sato_1113 / IG

另外,早前傳出麻衣即將重返演藝圈,特地找來熟悉日本業界的好姐妹當經紀人,加上前經紀公司吉本興業也在背後撐腰,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回歸。她在18日也貼出了一張身穿細肩帶上衣的黑白照,感性表示,儘管自己已經40歲,但相當享受現在這個年紀,直言:「抬起頭,拿回自己和自信,不用怕,因為妳有在不斷的努力,不用怕,因為妳有滿滿的愛」,似乎是在為準備復出的自己加油打氣。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佐藤 麻衣 (@mai_sato_1113) 分享的帖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