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痛失愛子!龍鳳胎僅「女嬰出生」心碎喊:你是我們的天使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C羅痛失愛子!龍鳳胎僅「女嬰出生」心碎喊:你是我們的天使

風靡全球的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與27歲的西班牙模特兒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多年,去年10月底兩人開心曬出超音波照,宣布即將迎來雙胞胎寶寶的喜訊,怎料18日卻宣布老婆產下龍鳳胎卻只有「女嬰存活」,男嬰則不幸夭折,心碎直喊「你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會永遠愛你」。

1126485

▲ C羅去年10月宣布女友懷上雙胞胎。(圖/翻攝自 cristiano / IG

擁有3個孩子的C羅非常疼愛自己的每個小孩,在遇到喬治娜之後,更是收起了花花公子的形象,兩人在2017年生下小女兒,直到去年10月底再度迎來愛的結晶,而且還是一對雙胞胎。

1126488

▲ C羅相當疼愛自己的小孩。(圖/翻攝自 Cristiano / 臉書

不過,C羅與喬治娜今日凌晨2點多共同發表聲明,悲慟表示:「我們的寶貝兒子過世了,這對於所有父母來說,都是最大的痛苦。不過,龍鳳胎中女嬰的誕生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可以懷抱著希望與快樂來度過這個時刻。」

1126487

▲C羅和女友喬治娜沉痛發文。(圖/翻攝自 Cristiano / 臉書

雖然生產中僅順利生下女嬰,兩人仍相當感謝醫生和護士的專業照顧與支持,並強調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希望可以保有隱私。文末,痛失愛子的兩人心碎說道:「寶貝兒子,你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會永遠愛你」,看了令人鼻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