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簫劍24年後變身大老闆!傳聞因香妃車禍亡終身不娶?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還珠格格》簫劍24年後變身大老闆!傳聞因香妃車禍亡終身不娶?

50歲的朱宏嘉因演出《還珠格格》第二部的「簫劍」一角走紅,文武雙全、深情瀟灑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發現,邁入中年的他在熱播劇《親愛的小孩》中,竟變身成為一名大老闆,不僅整個人變得圓潤發福,髮線也退後不少,與過去的型男外型截然不同。

1126502

▲ 朱宏嘉因演出《還珠格格》第二部的「簫劍」一角走紅。(圖/翻攝自 微博

邁入中年的朱宏嘉在電視劇《親愛的小孩》中,飾演名叫「範冬陽」的大老闆,讓網友感慨24年過去,當年帥氣的朱宏嘉雖然五官沒變,但身材卻明顯發福。不過,朱宏嘉從「簫劍」變成大老闆,依然展現出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出商人的強大氣場,讓網友大讚仍是實力派演員。

1126500

▲ 朱宏嘉在熱播劇《親愛的小孩》扮演大老闆。(圖/翻攝自 微博

對於他的身材走形,有不少網友笑稱:「怪不得總覺得很眼熟」、「這變化有點大啊」、「簫劍還是喜歡他這一版的,跟晴兒配」、「一劍一蕭走天涯的少俠,也抵不住歲月的痕跡啊」、「歲月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1126501

▲ 朱宏嘉否認為了劉丹終身不娶。(圖/翻攝自 朱宏嘉 / 微博

引人關注的是,朱宏嘉在演出《還珠格格》第二部時,曾與飾演「香妃」的劉丹傳出曖昧緋聞。怎料,27歲的劉丹於2000年1月在深圳的高速公路上發生意外,坐在後座的她被當場拋出,送醫後宣布不治身亡,令人無限惋惜,隨後便傳出朱宏嘉因放不下心中的摯愛,多年來尚未成家娶妻。對此,朱宏嘉澄清,「這是假新聞,我跟劉丹是非常好的朋友」,並透露自己早已結婚,也有了孩子,家庭幸福美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