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歲重症童亡!徐佳瑩「改編兒歌」心痛哀悼:令我心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北2歲重症童亡!徐佳瑩「改編兒歌」心痛哀悼:令我心碎

全台疫情嚴峻,國內日前更出現首起兒童確診重症案例,新北一名2歲男童在染疫後,出現急性腦炎併發多重器官異常,經6天搶救後,於今(19日)早傳出不治身亡,憾事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身為母親的歌手Lala徐佳瑩在看到相關報導後,也心痛發文哀悼,並自彈自唱一段改編的兒歌《大象》,以緬懷不幸離世的小生命。

1126513

▲新北2歲重症童亡,讓身為人母的徐佳瑩心疼不已。(圖/翻攝臉書/LaLa徐佳瑩

徐佳瑩(Lala)自2020年12月誕下兒子小樂高,同樣身為2歲寶媽咪的她在看到2歲男童重症身亡的消息時,在臉書感同身受地發文哀悼,只見她在文中寫道:「小小的靈魂在臨走前,看到自己臉上的呼吸器會不會覺得很像大象,沒有爸爸媽媽抱抱會不會太害怕⋯很難不感同身受,今天的新聞令我心碎」並希望這樣的事情不會再度發生,並附上一段自彈自唱兒歌《大象》的影片。

1126512

▲徐佳瑩改編兒歌《大象》哀悼。(圖/翻攝臉書/LaLa徐佳瑩

只見影片中徐佳瑩改編了原有的歌詞: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媽媽說,那不是你真正的模樣,爸爸說,不要害怕,來我的夢中抱抱,媽媽說,你是最漂亮的小孩,轉身去玩吧,我永遠最愛的小孩」,希望小孩能夠安息。

 

徐佳瑩溫柔的歌聲聽哭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溫馨的改編,要哭了」、「真的,非常心疼與難過,願幼小的意識重回光裡」、「謝謝拉拉~希望拉拉的歌聲可以給那對家長帶來一些安慰,真的太難過了」、「只能願小男孩化身小天使快樂無比」、「同樣家中也有兩歲多的孩子...真心疼那孩子..願大家都平安健康」、「有小孩的真的非常感同身受....希望那個弟弟早日投胎到沒有病毒侵擾的地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