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被判刑「坐牢3年4個月」!黑歷史全被挖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偶像男星被判刑「坐牢3年4個月」!黑歷史全被挖

中國一名選秀偶像「劉丞以」被曝以組女團為名,對一名無知少女行詐,騙取對方逾20萬元(約新台幣92萬元),所幸受騙少女及時反應過來報警處理,目前劉丞以已被判3年4個月有期徒刑,並被處罰人民幣3萬。

1126520

▲(圖/翻攝微博/劉丞以X-One

綜合陸媒報導,劉丞以過去曾多次參加選秀節目,但都反響平平,收入日益不能維持光鮮亮麗的生活。於是他憑藉著自己曾多次參加選秀的經歷,直接訛騙一名少女自己是「資深圈內人士」,並讓對方相信自己認識不少電視台的導演和經紀人。

 

因受騙少女只有高中學歷,劉丞以就誘導對方學歷低會遭到黑粉攻擊,以幫忙辦理音樂學院學籍、組女團為名行詐。在劉丞以的誘導欺騙之下,女孩陸陸續續給了20多萬,但在查詢自己所謂的「學籍」時,卻被告知並非該校學生,這才發現自己被騙。

 

劉丞以被警方逮捕後,如實交代了罪行,並委託親屬賠償受害人的部分損失,目前劉丞以已經被3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並且處罰人民幣3萬。

1126519

▲(圖/翻攝自微博)

在事情曝光之後,劉丞以過去的黑歷史也被挖了出來,原來他過去曾參加《創造營4》海選,當時打著點滴現身,引起粉絲的心疼,結果後來被其經紀人拆穿他根本沒有生病,在面試前特意找了診所打葡萄糖,並特意下車給自家站姐拍照,就是單純為了虐粉,並營造努力工作的假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