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結婚照罕見曝光!方媛慶祝5周年紀念日:高調互動超甜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富城結婚照罕見曝光!方媛慶祝5周年紀念日:高調互動超甜蜜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於2017年與小22歲嬌妻方媛結婚,夫妻倆婚後育有2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18日適逢夫妻倆的結婚5週年,為了慶祝這重要的日子,方媛透過微博曬出當年一系列結婚美照,向老公感性表白,而郭富城也在第一時間轉發了老婆的貼文,甜蜜回應「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高調的放閃,瞬間閃瞎一票網友。

1126554

▲郭富城和方媛結婚五週年。(圖/翻攝微博/方媛Moka

4月18日晚上,方媛在微博曬出當年的婚紗照慶祝與郭富城結婚5週年,並配文寫道 「5年前的今天,每次回看照片還是覺得好浪漫,相互陪伴的日子裡,平穩而不平淡,快樂而長久,感恩有你。5週年快樂」。隨後,郭富城便轉發了老婆的動態,甜蜜回應「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最後還不忘附上一個紅色愛心,表達自己的心意。

1126552

方媛曬出一系列結婚照。(圖/翻攝微博/方媛Moka

1126553

從方媛曬出的結婚照中可以看到,當時兩人的婚禮辦得相當隆重,方媛的婚紗造型更是相當別緻,巨大的拖尾讓方媛搖身變成公主,與身邊的郭富城一同走入婚姻殿堂。此外,還有換穿紅色蓬裙禮服,站在粉色花海牆前和郭富城的甜蜜合影。每張照片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1126555

▲郭富城和方媛慶祝結婚五週年。(圖/翻攝微博/方媛Moka

不過當中最為搶鏡的還不是精緻的婚紗,而是方媛和郭富城交換戒指時那顆巨大的鑽戒,粗略一看就知道價格一定不菲,也足以看出郭富城的用心。方媛最後還曬出了兩人近日的甜蜜合照,照片中的她甜蜜依偎在郭富城的肩膀上,臉貼著臉,手上捧著大束鮮花,夫妻倆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獻上誠摯的祝福,祝夫妻倆結婚5週年快樂,白頭偕老。

1126556

▲郭富城轉發老婆方媛的貼文。(圖/翻攝微博/郭富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3: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