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兒子自主居隔」急推通告!真相曝光被關切:這2位名嘴怎辦?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朱學恒「兒子自主居隔」急推通告!真相曝光被關切:這2位名嘴怎辦?

知名政治評論員「宅神」朱學恒日前緊急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將請人代班,因為兒子教練確診陽性。

身為父親的他放下工作,在家照顧居家隔離的兒子。消息一出,另外2名固定通告的名嘴來賓竟被網友點名關心「怎麼辦?」

1126558

▲ 朱學恒透露居家原因。(圖/翻攝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18日在直播中透露,上週他送兒子到新北市中和區某間訓練場後,自己就去附近用餐,到點再返回訓練場接兒子回家。怎料,18日下午收到新北市警方通知,帶隊練習的教練確診陽性,雖然還不確定兒子是否會被匡列,但他立即幫孩子做了快篩呈陰性,也決定讓兒子自主隔離,稍早朱學恒在臉書PO出兩個兒子一陰一陽,喊話:請大家各自保重

1126559

▲ 朱學恒緊急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圖/翻攝自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表示,自己並沒有確診,而是確診者的近距離接觸者的接觸者,至今尚未接到疫調結果的通知。由於兒子未滿12歲,不能單獨在家,所以朱學恒主動推掉本週所有通告,準備在家監督兒子待在房間,並且隨時為他準備食物。

不過,有他早上主持的Pop Radio廣播節目將交由名嘴黃暐瀚代班,至於每週二邀請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上直播的通告也跟著取消。朱學恒強調,為了確保大家的安全,他選擇居家自主隔離,即使可以邀請政壇人物上節目,也不願意讓來賓有確診風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