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納豆最快月底出院「咬字不清」努力復健近況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消息!納豆最快月底出院「咬字不清」努力復健近況曝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底因腦出血,入院後緊急做引流手術,直到上月初從台北國泰醫院轉進榮總,展開另一階段復健療程。女友依依(陳依依)也透露,納豆已逐漸康復,如今可以說話、自行走路。據《鏡週刊》報導,納豆正在努力復健中,預計本月底就能出院。

1126570

▲ 納豆傳出月底就可出院返家休養。(圖/翻攝自 依依 陳依依Sherry / 臉書

納豆因腦中風在國泰醫院動了兩次刀,出院後轉進台北榮民總醫院,每天在訓練師指導下,非常積極進行各種復健療程。不過,納豆因腦神經受損,導致咬字不清楚、右半身無力,休養3個月以來,在女友依依和家人的全心照護與陪伴下努力復健,目前復原狀況良好。

1126571

▲ 納豆在女友依依陪伴下努力復健。(圖/翻攝自 依依 陳依依Sherry / 臉書

好消息是,納豆經過這段時間的復健,已經可以站,雖然走路仍不太穩,但經常會到院區樓下公園散步、曬太陽。此外,原本咬字不清、說話頗吃力的他,現在口齒也變得清晰許多。

1126572

▲ 週刊指納豆復健狀況良好,最快將在4月底出院。(圖/翻攝自 納豆 / 臉書

據了解,接下來的3個月將會是黃金復健關鍵期,雖然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納豆並不能按照先前傳出的6月就可復出演藝圈,但是身體機能已接近痊癒,因此醫院療程結束後,預計最快在本月底就可以回家休養,但後續仍須進行自主復健。不過,至今納豆的經紀人尚未正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